客戶開箱.jpg

本文是客戶寄給我的開箱心得,經客戶同意在此分享。(這不是業配啊)

--------------------------------

選擇歐飛先生組裝電腦的過程與開箱:

目前我的電腦還在9800GT顯卡,很多新單機遊戲與繪圖軟體都跑不動,

以前朋友陪我去XX屋組,覺得服務超差,對我這新客人愛理不理,

朋友還發現記憶卡裝錯邊,跟組裝的服務員講,我超傻眼,所以也懶的大老遠去買。

為什麼不在家附近組裝?因為附近的維修技術嘖嘖嘖,簡直是宰羊啊!

最恨的事是,收錢還查不出原因與換爛庫存...

後來想一想,乾脆MoMo買一臺品牌機,但滑啊滑,都沒我想要的規格,
於是請出狗狗大神,看到歐飛先生這熟悉的部落格!!

想起好幾年前學生時期,關注過很多次,如今想組電腦,正好找歐飛先生一試。

寫E-mail聯繫歐飛先生組裝電腦,約兩天沒回覆,第三天再寄一次E-mail詢問,歐飛先生回覆了。

我依照歐飛先生2020裝菜單第三類遊戲繪圖型提出需求

後續也得到詳細的回覆解說,雖然說出一個笨需求→我的Win10要裝64位元的喔~XD

▼由於假日才能收貨,所以等休假前一天,再請歐飛先生寄貨,沒想到隔天早上10點前就收到。

客戶開箱-01.jpg

▼包裝外有大大的電腦主機小心輕放字體

客戶開箱-02.jpg

▼除主機,還有一個配件盒,內放還原說明書。
客戶開箱-03.jpg

▼全黑無透明殼,很好。

客戶開箱-04..jpg

開機超快的,不到30秒~!!第一次用這麼好的電腦,感謝歐飛先生。

客戶開箱-05.jpg


--------------------------------------------
 

客戶需求:

(1)Autocad 2D、Solidworks與Creo繪圖渲染。

(2)2~3開遊戲模擬器。

(3)玩仙劍6與古劍奇譚3的單機類型遊戲。

(4)主機板能連WIFI。

(5)記憶體32G。

(6)兩顆SSD500G,不需HDD。

(7)我的螢幕是D-Sub的,想換張能轉接的,順便與您加購轉接線。

(8)菜單上的燒錄器,燒錄與看DVD都能用嗎?

(9)主機殼想換全黑,側邊不要有玻璃或壓克力的,防塵好。

大約預算:4萬5左右,另外加Win10專業彩盒版與轉接線。


客戶電腦的規格:
.Intel i7-9700【8核/8緒】3.0GHz  (三年保)
.CPU塔型散熱器 Scythe匯鐮 SCKTT-2000 虎徹II
.技嘉 H370 AORUS GAMING 3 WIFI (註冊五年保)
.美光 DDR4-2666-16G*2條 =32GB   (終身保)
.固態硬碟 美光 MX500系列  1TB (五年保)            C槽系統碟
.固態硬碟 美光 MX500系列  500GB (五年保)        D槽資料碟
.技嘉 RTX2060 SUPER GAMING OC 8G (註冊五年保)
.華碩  DVD燒錄器
.振華 Leadex III Gold 750W (80+金牌/全模組化/七年保)
.酷媽╱N400 (原裝前後12公分風扇)
.Win10專業版PRO 彩盒版 (正版)可換電腦重灌
.DP轉VGA螢幕線

 

好,本文就到這裡,感謝客戶提供的開箱文^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客戶開箱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