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現在想要做帶貨主播,我已經訂了一些商品了,應該這幾天就會到了。

樂姊接著說:我現在要改早上播了,晚上從10點播到12點多真的太累了,實在是撐不住想睡,我改早上大約中午的時候播。

我看了一下現在樂姊直播間的線上人數三個人,她、我,還有另一個粉絲。我想問她的是,妳的直播間裡又沒人,妳做直播帶貨,妳是要賣給誰?

屋裡三個人,其中一個是妳,我在台灣又不能買,那妳是不是叫另一個粉絲買? 

如果來看妳的直播就是要跟妳買貨,那我為什麼要來妳的直播間? 我愛買什麼就買什麼,我為何要聽妳的推薦,跟妳買?

上以這些話我沒講,講了也沒用。

在抖音上有一大票的寶媽想要靠抖音賺錢,怎麼賺? 

開直播打PK賺音浪,但家裡又沒大哥,根本沒人上票,就算有人上票,PK老是打輸,久了也沒意思了。

開小黃車賣貨,這種最簡單,但家裡又沒幾個粉絲,就算有人買,夠打平你自己先買貨的開銷嗎?

開直播帶貨,這種最難,一般的小主播是想都不敢想,沒那個實力,也沒那個貨源。

那到底要怎麼在抖音上賺錢?

為什麼大家都說抖音可以賺錢,但我明明上來播了1~2個禮拜了,我就是沒賺到錢啊?

問題點在哪裡?

答:你是誰?你以為你是誰?

沒有顏值,沒有才藝,沒有實力,唱歌跳舞也不會,連跟大哥聊天也不會,你只想著要賺錢,你怎麼可能賺的到錢?

抖音是一種網路自媒體,你要先有生意,再有抖音。

也就是說,你要先確定你是想要做什麼生意,然後在針對這個生意來做抖音。

就算如此,你也要先投入大量的時間經營,最少要一個月,這一個月只是先把該上的短視頻都先上好。

再來是要花三~六個月開直播,不是愛開不開,而是要定時開,你自己要先努力,努力到讓粉絲看得到,努力到有粉絲支持你,然後你在「順便」問看看,粉絲有沒有需要什麼產品或服務。如果有,那好,我這裡有。

整個自媒體經營的套路就是這樣。

但樂姊是怎麼玩的?

看別人玩抖音可以賺錢,那我也來開,開沒幾天就哇哇叫,我這個也不會那個也不會,晚上開說太累,改白天開呢?妳能堅持開半年嗎?(大概是沒辦法)

這就是我每天在抖音的直播間看到的戲碼。

一心只想著賺錢,但就是賺不到錢。

 

後記:
樂姊是我在抖音認識的第一個女主播,我一方面希望她能成功,但我在她身上其實看不到任何成功的影子。

她想成功,她很想成功,她很努力想要成功,真奇怪,妳到底在急什麼?妳才播沒幾天,妳就急著要賺錢,要賣貨,要不是我擺明了要挺妳,我早就閃人了。 

以上這些真心話,我能講嗎? 不能,而且我講了也沒用。

成功的人會找方法,根本不需要我講。

失敗的人會找藉口,我講的越多,只會讓人以為我在潑冷水。

 

相關文章:【抖音】PK不能亂打,要有準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