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在樂姊的直播間,有位老鐵說:妳開PK,我這裡邊有票。

樂姊回:你有幾票?萬一打輸怎麼辦?

我當下差點吐血,搞什麼鬼,有大哥出聲要幫妳打PK,妳居然反問大哥萬一輸了要怎麼辦?(天啊~)

後來樂姊沒PK,她怕輸。這是二個禮拜之前的事情。

昨天樂姊在直播間突然說:我接下來要開始打PK了,就算輸,就算被處罰也沒關係,PK就是這樣嘛...

我一聽到,我真的無語了。

樂姊不打PK就算了,她如果真打,肯定會加速她的「關播」。

為何?PK不是你以為的打輸了就算了。

打PK這是樣的,理論上你隨時可以打PK,就算直播間裡一個人都沒有,你一樣可以打PK,但問題來了,誰給你上票?

也就是說,你要打PK,你一定要有基本盤,也就是你要能確定你房間裡最少會有1個人給你上票。

再來,如果只有一個人上票也沒用,因為打不贏。

要贏的話,直播間裡面最少要有一位能一場打出1千票,也就是打出一台保時捷的大哥在場,如果都沒有,你打PK大概率會輸。

你以為PK輸,處罰你不怕,其實重點不在於處罰,而是你如果PK一直輸,你越會越難進人(過路客),然後粉絲也漸漸不來你的直播間,因為沒有粉絲會希望看到自己守護的女主播一直輸一直輸。

樂姊有鐵粉嗎?有,大概1~3個,我是其中一個,但我們3個加起來大概是100票。也就是說,樂姊PK輸定了。

那要怎麼辦?

叫自己人先上場頂著。我沒開玩笑,這是真的。

很多人就是叫自己的老公、老婆、甚至爸爸、媽媽或是閨密什麼的上來撐場面。

也就是說,你開播時,最少一定會有一個「自己人」陪你撐全場。

其實一個大哥是不夠的,因為一場PK1千票,你打10場就1萬票了,這要5千元台幣,你如果沒有這個實力,你打PK,基本上你有大概率會變成炮灰。

如果你是擺明玩PK女主播,也就是所謂的聊天、娛樂主播,一個晚上1萬票是打底,最少要有一萬票,但這一萬票到底是誰上的?你如果仔細觀察,每天晚上榜1、榜2、榜3基本上都是同一批人。

問題來了,你每天上來花5千塊台幣以上,請問你一天賺多少?

一天5千,連續刷20天下來,就要10萬台幣了。

也就是說,這些所謂「大哥」其實都不是像你我這種吃瓜群眾,我們真的沒辦法每天都打出1萬票。

我目前的實力,一天10票左右。(我沒開玩笑,我就是上來上燈牌的)

 

講到這裡你們看懂了吧?

為何很多人直播,越播人越少? 因為就算抖音給你推人,你也留不住人。

再來,就算你有留住人,你為了賺音浪,你就打PK,但你PK打10場輸9場,越打PK人越少。

最後你人沒留住,音浪也沒賺到,下課。


後記:
很多人以為開直播很簡單,是的,是真的很簡單,隨時都可開,但你每次開直播,裡面除了你之外,沒人,請問你有辦法對著空無一人的直播間連講二個小時嗎?

 

相關文章:【抖音】能不能繼續播下去的重點不是人數,而是有沒有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