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你可以不服,反正我天天找你,打到你服為止中留言:
我遇過我支持的女主播PK輸了,懲罰是300下蹲起,女主播是湖南人,脾氣就是倔,不服輸,硬是做完。在場的人看的都快哭了,然後,女主播停播3天下不了床。

------------

300下蹲起就算是我,我大概做50下我也應該就趴下了,更別說是女生了,那問題來了,為何還要接?

因為她是職業女主播,對了,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這種類型的職業女主播有一個名字,叫娛樂主播。

娛樂主播的收入來源就是音浪,主要也就是PK,PK時主播會拚命拉票,粉絲才會有動力上票。

大部份的主播都是所謂的娛樂主播,這個很好理解,但那麼多的娛樂主播,你有什麼特殊才藝嗎? 其實也沒有,說穿了就是跟粉絲聊天,所以又可以稱為聊天主播。

聊天看似簡單,這也就是為何很多人會覺得直播很簡單啊,聊聊天就有收入了真好賺,而實際上換你來直播看看,一方面你會發現你其實連聊天都不會聊,二方面你就算會聊天也沒用,粉絲不上票,你開播聊一整晚音浪不到1千,你等於是在做白工,怎麼辦?

因此你常常會看到,大部份(超過9成以上)的直播間裡面都不到30個人,甚至連10個人都沒有,主播就會一直感慨「我太難了」,然後就會一直怪東怪西,什麼我這個號有問題啦,抖音都不給我推人啦,我是不是被限流了啊。

其實都不是,說穿了就是你實力不夠,你的影片拍的不好,而且你直播也沒播好。

你以為你開直播,上來跟粉絲聊聊天,然後粉絲就會留下來陪你聊,還會拚命給你上票? 是的,這是有可能的,你的顏值如果高到一個程度,你真的只要開直播,根本不需要準備任何內容,你就是看著螢幕喊粉絲的名字就好,光是喊粉絲的名子,你的音浪就收不完了,但你有這種「仙女級」的顏值與氣質嗎?  大部份都沒有。

這是全民直播的時代,這是一個直播主比粉絲更多的時代,人人都是主播,為何別人要看你?

你一方面顏值不到位,你連才藝也不到位,你甚至連聊天聊不好,大哥明明都上門了,你也留不住人,你哄不了人,你按耐不住粉絲,你hold場面。

那要怎麼辦?

很多主播就會開始出奇招,越玩越狠,例如本文一開始講的,PK懲罰是300下蹲起。其實一開始肯定只有10下蹲起,然後越玩越大,

我想說的是,主播怎麼玩,那都是主播自己的事,你可以不接,你敢接輸了就要認,說好300下蹲起那就是300下,你玩不起你就不要接。

重點是什麼?

粉絲呢,粉絲你要麼看?

我講講我的看法,像這種女主播我通常會敬而遠之。

我佩服妳的勇氣,妳敢玩,能玩,玩好大。

但我才不要上票!

我甚至不應該關注妳。



網友補充:
澄清一下,他不是PK主播。狀況是上一場輸了,被罰蹲起蹲30下,大哥來了,說要幫她報仇,她喊了50下。
大哥信誓旦旦的要她加碼到300下。
最終票也上了15萬票,無奈對面3個大哥上了30萬票。
隻拳難敵3手,湖南妹子脾氣也倔,就默默的做了300下。

 

 

後記:
面對這些娛樂主播,像我這種吃瓜群眾,我明講我玩不起,也還好我擺明了玩不起,否則我有多少存款都不夠花,直到被女主播吸乾為止。

 

相關文章:【抖音】直播間最大的地雷→主播的人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