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直播間的地雷,你覺得是什麼?

我覺得是人品,不是粉絲的人品,是直播主的人品。

我們來看三則PK實例

實例1:連鎖餐廳男老闆 PK 職業女主播
男主罵女主:我詛咒你一輩子也紅不了。
女主罵男主:你的公司永遠不會賺錢。
這兩個人PK打出了火氣,一直狂罵對方,不是假罵,是真罵。


實例2:家庭主掃 PK 職業女主播
我方問,20個深蹲可以嗎? 對方說10個。那好吧,就10個。
在PK的過程中對方一直問:某某在嗎?(他家大哥)
PK結果,我方贏了。對方非常不高興,她說,你們上死亡票不算。
什麼叫死亡票? 就是在最後幾秒鐘上一個大票。


實例3:女大生 PK 女上班族
女上班族單手托著臉,冷冷地說:不玩偷塔,偷塔不算。
PK結果我們方輸了,我方一直上票,而對方只有一個大哥上票,但人家一個大哥,抵我們這邊20~30個兄弟。
為什麼對方說偷塔不算,因為對方想贏,但害怕對方人多偷塔成功。

-------------------

在直播間什麼類型的女主播都有,平常看起來可能還正常,但一旦進入PK場景,你就能很清楚的知道這位主播的人品如何。

PK規則是這樣的,在5分鐘內,誰票多誰贏。至於PK輸的處罰,雙方說好了就算數,也就是說,你可以選擇接或不接,如果接了,輸了就要甘願受罰。

大部份的PK其實都是「不打不相識」,打久了雙方也就認識了,大家交個朋友。但你玩著玩著會發現如果直播主的「人品」有問題,PK真的會打出火氣,越打越氣。

我最後得出了一個結論:直播間最大的地雷,就是直播主自己。

粉絲一開始在選擇直播間的時候就是要特別注意直播主的人品問題。

「惠子」應該是目前抖音屬一屬二的女主播,一場直接下來音浪都好幾百萬,惠子不是我的菜,但我還特地去看惠子直播,說真的她會紅不是沒有原因,她打贏對方,還跟對方把話說清楚,她說:剛剛過去妳家帶風向(鬧)的粉絲,雖然是掛我的黃馬甲,但那不是我的人,請不要理會他們,我的人我管的住,但那些過去鬧的不是我的人。這一點我要特地跟你說一下,請不要放心上。

她的一場pk下來幾百萬音浪都有可能,但她還願意「當場」跟對方把話說清楚,pk是pk,不要被底下的假粉亂帶風向,很有風度吧,有品吧,這種才真的是一線女主播,超強。

至於那些老是很在意輸贏,只是一場pk都要詛咒對方,都要限定一大堆規則,什麼不能上死亡票,不能偷塔什麼的,這叫啥? 這就是玩不起。

你可以不玩,要玩大家就甘願一點,不要廢話543。


問:直播間有什麼好玩的?

答:陪伴,我守護主播,主播陪我聊天。

再來,透過直播,我可以在短時間內跟大量我感興趣的美女們聊天,我平常怎麼可能有機會跟這些美女聊天? 但在抖音直播間就可以。

我還可以在短時間內認識中國各省的美女,這一點真的非常有趣。

以前,我記得是20年前,當時網路聊天是BBS聊天室,兩個人只有一個匿稱,連張照片都沒有,然後就聊整晚,幻想對方會是一個美女。(真的只能幻想)

後來有奇摩交友之類的交友網站,有照片,但還是只能文字聊天,但現在透過抖音都是真人上線,直接面對面,是不是美女,是不是我的菜,一看就知道。

對了,其實美女真的很多,但是有氣質、有品、有內涵、有深度的美女真的不多,極少極少極少,偶爾會遇到一個,太好了,趕快加入她的粉絲團。(你入我的團,你就是我的人)

 

總結一下:
關於直播間的地雷,最佳的作法是避開它,而不是試圖去拆解它。

而且話又再說回來了,時間有限,我現在光是挑女主播我都忙死了,也真的沒空管太多。

這一點是我玩抖音最大的困擾,美女多到我連看都看不完。(好累啊)

 

相關文章:【抖音】你可以不服,反正我天天找你,打到你服為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