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榜1大哥.jpg

大哥一句「想你了」,200多萬音浪,折合新台幣100多萬。

榜1大哥就是霸氣。

有錢就是任性?不,這不是任性,在榜1大哥心中,這錢花的值得。

抖音.jpg

想你不是一句空話,我證明給你看,連續30鐘的嘉年華雨,一個嘉年華要3萬音浪,要一口氣刷掉200萬音浪真的要一點時間,大哥花了30分鐘吧,整個畫面都是嘉年華,一個接著一的嘉年華。

女主播說,我送你一首歌,漂洋過海來看你 (大哥住在美國)

在圍觀的1萬多位粉絲面前,女主播為榜1大哥獻唱了一首歌。

歌唱的如何? 這不是問題。

歌是誰唱的,是唱給誰聽的,這才是重點。

至於吃瓜群眾們,大家就拍手歡呼吧~~~

激情四射,200萬音浪只想告訴你,我想妳了。

當下應該有很多女粉絲都暈了,為什麼我沒有這種大哥啊!

 

-------------------

關於打賞,特別是榜1、榜2、榜3,很多人都會笑說,那是假的。

什麼叫假的? 有可能是公司(公會)來刷的,有可能是其他抖音號為了要漲粉故意給大主播刷的。這其實都是有可能的。

但是請注意,你刷是一定是要錢的,這點是肯定的,你不可能刷空氣!

在抖音,我很看不起兩種人:

第1種:自已沒本事,卻嘲笑那些當大哥的人

第2種:怪女主播騙錢

一個成年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要不要刷都是你的自由,你自己要刷,你反過來怪女主播騙你,你是三歲小孩嗎?

我的建議是,你選擇守護什麼女主播,就會有什麼後果。

例如有些女主播是職業主播,她就是靠直播打賞賺錢,那她一上線當然就是會一直PK,這樣才會有粉絲打賞嘛。如果你不想刷,你就不要守護職業女主播。

你自已選的,你還怪主播,我真他媽的服了你。

 

 

後記:
你從直播間就能看出一個人的人品,超準。你還能看出一個人的水準,你其實可以看到很多東西。

 

相關文章:【抖音】陪著貴婦們掃貨一整晚   (直播帶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