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jpg

網友在 很多人好像連遊戲都玩不起 中留言:
可是抖音是大陸軟體,台灣人沒有大陸銀行帳戶怎麼付錢呢 ?
還是他的付款不限制地區 ?

 



一般來說可以用微信或支付寶付款,但是台灣人沒有大陸銀行的信用卡,就算你綁定台灣的信用卡也沒用,根本不能刷。

那要怎麼辦?

我自己是用Apple Pay(綁定台灣的信用卡)直接在抖音短視頻上付款,真的非常方便,直接就能付款,不過後來我才發現我用Apple Pay付款等於是打七折,你儲300抖幣,會變成210抖幣,為何?因為蘋果會抽30%。

目前正常的比例是10抖幣=1人民幣,如果你用安卓手機直接付款就是這個比例,但你用安卓手機綁定台灣的信用卡根本沒辦法在短音短視頻上付款,這是正常的,台灣的信用卡沒辦法「直通」那邊。

怎麼辦?

請搜尋「抖音短視頻 充值」,找代充,你先在代充平台付款,然後平台會幫你充值進你的抖音帳戶,理論上還是會貴一點點,但這樣肯定會比你直接用Apple Pay付款要划算。

最後還有一點要特別強調,如果要找人代充值,要小心不要被騙了,這一點千萬要注意。


好,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

 

後記:
我原以為是台灣人用ApplePay買抖幣才會被抽30%,沒想到就算你是大陸人只要你用蘋果手機付款一樣就是會被抽30%。

 



2024年4月更新

有網友留言:去台灣淘寶網站就有抖音官方儲值管道,下單完轉帳

我以前是去蝦皮搜「大陸抖音 充值」,但我已經很久沒有充值了,剛剛去蝦皮一搜,已經搜不到任何大陸抖音充值的店家了。

那台灣人要怎麼充值?

這個我其實也不太懂,我早就不看直播了。

如果有比較好的充值管道,請網友再補充,謝謝。

 

 

相關文章:【抖音】寶媽開直播,老公不支持,怎麼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