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你來了,今天小蘭沒開喔。

暖姑娘一眼就認出我的是小蘭的人。

抖音的設計就是這樣,我加入誰的粉絲團我就是誰的人,我就會穿誰的黃馬甲。

這樣別的女主播一看就知道「你是誰的人」。

為了表示誠意,我加入暖姑娘的粉絲團,一加入黃馬甲就會變。

這個「黃馬甲」到底是誰設計的啊!這一招太狠了。

每個女主播都會很介意,你來我的直播間卻是穿著別人的黃馬甲。

女主播通常會說喜歡主播就點關注,可以加入我的團成為我的家人喔~

暖姑娘跟小蘭是閨蜜,她們常常PK連線,我一直都待在小蘭的直播間,但今天小蘭沒開,我逛了半天直播廣場,還是找不到一個可以待下來的地方。

咦,暖姑娘開了,她剛開我就進去了,裡面只有我一個人,暖姑娘一看到我就笑了,你來了,今天小蘭沒開喔。

真尷尬,小蘭沒開,我就跑去她閨蜜那裡。怎麼辦? 立刻加入暖姑娘的粉絲團,換上暖姑娘的黃馬甲,我這時如果不趕快表態加入,這個天沒辦法聊。

暖姑娘後來說:歐哥,你先不要走,你等小蘭開,你再走。

哈,我真的是被暖姑娘狠狠一眼看穿,我就算穿她的黃馬甲,她也知道我是誰的人。(女人的第六感)

這就是抖音,每個女主播都在搶人,而且女主播真的會很介意你穿誰的黃馬甲,你是不是我的人。

 

後記:

其實小蘭跟暖姑娘我都很喜歡,小蘭神經大條,天然喜感,暖姑娘非常犀利,很兇,常常罵人。(兩個人都是美女)

二選一,我應該會比較喜歡暖姑娘,我太太就是暖姑娘那一型的。

但我是先認識小蘭,我先入小蘭的粉絲團,我就是小蘭的人。

問:難道不能換團嗎?
答:團一但加入是不能退團的,所以加入前一定要先想清楚,不要亂入。再來團雖然不能退,但允許你可以加入N個團。

舉例,我明明加入N個團,但我最常在小蘭那裡,所以我在小蘭團那邊的粉絲等級最高,那我平常在各女主播間串門子的時候,我就會穿著小蘭的黃馬甲。

因此很多大哥只會點關注,但不入團的,一入了團,別的女主播就能一眼穿了你是誰的人。
 

問:那為何還要入團?
答:這叫陪伴,所以主播會稱團員為「家人」。有趣的是,現實生活中的家人不願意陪伴,反而是網路上的女主播願意陪你,有沒有很諷刺?

 

 

相關文章:【抖音】請扶好你們的座椅,主播要唱歌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黃馬甲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