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jpg
▲上圖跟本文沒有關係,我隨便抓一張圖上來

女主播說:某某某你要不要加入我的真愛團啊?

我一聽有真愛團啊,問:在哪裡加入真愛團?

女主播指指右上角的粉絲團說:歐哥你已經加入了。

燈牌.jpg

當下我恍然大悟,我懂了,粉絲團的小圖示其實就是兩顆心串在一起,而且只要入了團,我就會穿上女主播的黃馬甲,這有一種宣示效忠的感覺。

以後我如果到別的女主播房間,女主播從我穿的黃馬甲就能一眼認出我是誰的人,所以入團真的需要勇氣啊。

我目前大約入了10個團吧,比較有來往的也就是說我天天會去點亮粉絲牌的團,大約有6個左右。以一個上班族來說,我是覺得10個團真的已經是極限了,再多你真的會分身乏術,你會忙不過來。

目前10抖幣換1人民幣來說,點亮粉絲團要1抖幣,10團*30天=300抖幣,再加上每天送上一個小愛心要1抖幣來計算,一個月大概要花你600抖幣=60元人民幣=300元台幣。(一年就是3600元台幣)

這樣你懂了吧,所以玩抖音就算你只是加入女主播的真愛團,假設你加入10個團,一年大約要花你3600元台幣,這還是最低消費喔,你只是入團,你並沒有當「大哥」。

粉絲團跟真愛團其實是同一個團,差別在於粉絲團只是入團,而真愛團不是,真愛團必需以行動力挺,女主播開播必到,最少最少也要把燈牌點亮,請注意你就算不想當大哥,點亮燈牌這是一定要的,你千萬不要讓燈滅了。

我曾經看過有一個粉絲想跟主播語音連線問問題,主播一連線後當場變臉,他說:你這個問題我不能回答,你居然讓粉絲團的燈牌滅了,你連1毛錢都不願意花,你這樣我沒辦法.....

這就是粉絲團與真愛團的區別,粉絲團你花1抖幣就能入團,但真愛團你除了力挺之外,粉絲團的燈牌一定不能滅,要保持365天天天都亮。

講到這裡你就可以理解我講的意思了吧,你加入10個團就真的差不多了,不能再多了,再多你真的會吃不消,除非你擺明了就是要當「大哥」。


 

後記:
我原以為玩抖音,我反正又不當大哥,我應該不用花錢啊。

理論上我不入團的話,我確實不需要花任何錢,但我只要一入團,每個月100元台幣(約200抖幣),這真的是最低消費。

抖音太強大了,直播間你只要敢來,每月100元台幣的最低消費你一定要付,不付你玩不下去啊。

但話又說回來了,如果你連每月100元的娛樂費你都拿不出來,你怎麼在社會上混?你喝一杯星巴克都不只100元。

 

相關文章:【抖音】每個女主播都會很介意,你來我的直播間卻是穿著別人的黃馬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