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問:妳幾點開始直播的?

她說:早上5點半。

我說:妳怎麼還不下播啊,我已經聽了妳講3個多小時了。

她說:你怎麼還沒走?

我說:我等妳下播啊,我想看看妳到底能講多久。(我沒說出口的是,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聽我這麼一說她可來勁了,說:我等你走,我就下播。

天啊,這個小姊姊跟我槓上了!我不走,她也不下播,現在是早上10點半她已經連續播了5個小時了,嗓子都啞了,心疼這位小姊姊。

我可以感覺到她還很菜,新手上路,她怎麼可以一個人講這麼久,對著來來去去的陌生人,一看到有人進來就主動熱情的打招呼,當然啦,這就是新手主播的日常。


她本業不是直播,但現在疫情當前,百業蕭條,現在很多老闆都自己跳來開直播了,因為找網紅帶貨(太貴)還不如自己來賣。

員工也是,可能是因為疫情在家防疫,也可能是公司關門了暫時也找不到工作,怎麼辦?日子還要過下去啊,所以現在就是人人開抖音,拍短視頻,如果關注的人多一點的話,那就開直播。

開直播可以有粉絲打賞,可以直播帶貨,這也就算是一門職業。

很多人都想著如果自己的抖音「火了」可以改行當主播,這位小姊姊就是,她才剛拍抖音一個多月吧。

前天有支影片上小熱門,她趕快開直播,為何?因為你不開直播,你就沒有打賞,你開了直播,就可以開粉絲團,有了粉絲團,你才有鐵粉,對了,關注主播不用錢,但加入主播的粉絲團要錢,要1個抖幣。

然後粉絲會天天上來給你捧場刷禮物,你開直播,粉絲給你刷音浪(要用抖幣刷),然後你可以分成(賺錢)。

為何她不下播,因為一下播就不可能有新粉絲了啊,所以她一直撐著,連講5個小時就是不下播。

 

你猜後來怎麼了?

 

主播她的媽媽要來,10點多的時候她在直播中有打電話跟媽媽聯絡,到了11點半,主播覺得奇怪,她媽不是要來嗎,怎麼都沒電話,然後她就打電話問她媽人呢?

她媽用走路的,不打車,為何?她媽說,不好意思讓她女兒來接她,她自己走過去。 主播非常著急的說,我的媽啊,這要走10幾哩路啊,老太太就是這樣,不想麻煩別人,也不想打車,用走的,我的天啊,然後主播就匆匆下播接媽媽去了。

我第一次看直播看那麼久,她播了6個小時,我聽了4個小時。

第一次看到直播播到一半跑去接她媽,我其實想說的是,她可以邊去接她媽,邊開直播,說不定人更多。

 

她的直播我整整聽了四個小時,說真的,我還真的被她打動了。

她就是想要上熱門,想要有粉絲,怎麼辦? 硬著頭上場,素顏上場,連講6個小時,講到她媽媽來了,用走的還不打車,她趕緊去接人,否則我猜她真的很有可能一直播下去。

(天啊~~那我今天可真的要陪她一整天了啊)

為何,小姊姊一開始就點名我了,今天歐哥不走,我就不下播。

 

 

相關文章:【抖音】有小姊姊每晚陪你讀書可以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