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上微軟帳號.jpg
網友在從微軟帳戶登入 改成 本機帳戶登入中留言:
我有2台電腦,各綁上微軟帳號(如上圖)

A電腦是1909版,登入帳號後,使用者帳戶會變成帳號(E-mail),開機就要用帳戶登入,比較麻煩.
我試過從帳戶登入改成本機帳戶登入,不過就不能綁定帳號了。

綁上微軟帳號.jpg
B電腦是1903版系統,使用者帳戶不會有改變,所以開機一樣用本機登入。

我希望A電腦跟能B電腦一樣,有綁定帳戶,也能本機登入。

----------------------------------------

1. Win10的版本不同,可能會有一點點差別
從本例就可以看出差別,但大致上是一樣的。


2. 你有買正版win10,那就是正版,跟你有沒有綁定微軟帳戶無關。
本例的重點是網友會擔心沒有綁定的話,以後啟動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答:不會有任何問題。

win10你無論是買彩盒版或隨機版,序號都會自動跟主機板綁定,也就是說,你只要不換主機板,你下次重灌就能自動啟動。

問:可是我如果以後電腦故障,我買新電腦呢?
答:彩盒版的序號可以換電腦重灌,但隨機版不行。如果你是買隨機版,日後主機板故障換主機板,這樣會無法線上啟動,但不要緊,你改成電話啟動即可。

 

3. 如果沒有特殊理由,建議本機登入即可,省事
網友其實是希望本機登入的,這樣可以開機直接到桌面,省掉打密碼的步驟。

 

總結一下:
你的win10序號不一定要跟微軟帳戶綁定,不綁定也沒關係,不影響使用,也不影響下次重灌啟動。

 

相關文章:win10系統啟動的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10啟動 本機登入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