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留言詢問:
目前已入手這部筆電acer Aspire E5-576G-57VQ ,但是我將底部蓋板的螺絲拆下後,似乎還有卡榫,不知有何步驟才能將蓋板拆下?謝謝。

歐飛回覆:
這一台筆電後面有小蓋板,可以直接拆開加裝記憶體,這種有小蓋板的筆電比較好拆,一般使用者也能自行加裝,但是要小心,可能會有隱藏板的螺絲。

在拆的過程中,如果覺得怪怪的打不開,千萬不要硬拆,要小心慢慢來,這是重點,否則你一個出力說不定蓋板就破了,這算人損。

總之以您的問題,我建議您不要在拆了,送回原廠處理,這是全新筆電,如果你沒有把握真的不要亂搞,萬一拆壞了,算誰的?

 

補充:
現在新款的筆電無論是文書機還是電競機,因為都是輕薄設計,所以筆電的背後已經都沒有像本文這種小蓋子的設計了。

也就是說你要加裝記憶體就必需把整個背板全部拆開,拆這種東西對於有經驗的人來說,其實也不好拆,對於沒有經驗的人來說,很容易就拆壞了,這樣反而麻煩。

因此再一次建議,簡單的事情不要搞的太複雜,筆電升級請送回原廠處理,這樣最簡單,萬一有問題原廠也能直接幫你處理,你不需要花那麼多時間自己搞,你的時間寶貴,這是全新輕薄型筆電,這不是組裝電腦,現在的筆電設計都不是讓你來自己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電升級 升級記憶體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