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下午我就感覺胃不舒服,吐了幾次,年夜飯吃的很少,我整個人非常不舒服,吃完年夜飯我就床上躺平休息了。因為剛好是過年我希望最少能撐過去。

大年初一凌晨兩點我感覺人還是不舒服,我自己開車到醫院急診。我猜這是胃潰瘍,之前已經發作過兩次跑急診,上一次是一個月前。

難忘的大年初一,我在急診室。

胃痛,打點滴,打止痛針,驗血,根據之前的經驗我大概3~4個小時後就能回家了。沒想到....

醫生說肝指數很高,要做腹部斷層掃描,後來發現是膽結石,結石掉到腸道,要取出,週五才有醫生做手術,要安排我住院,今天才週二,要住到週五,那我整個春節年假就通通要在醫院度過了。

難忘的春節年假,我在住院。

我運氣好,急診室的醫師有幫我找到做內視鏡逆行性膽胰管攝影檢查的醫師,當天(初一)早上就能手術了,太好了,不過我忘了一件事,原來手術是要有家屬陪同的,我還以為我一個人就可以了,沒辦法,大年初一還是要把太太叫到急診室來。

手術過程就不用講了,這肯定不是愉快的經驗,手術順利,感謝醫師大年初一特地跑來做手術。

其實手術完我人並不會不舒服,但還是需要住院,可能還是要觀察幾天看看吧。

現在是大年初二凌晨4點多,我在病床上打這一篇網誌...

病床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