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代i9-12900+64G+RTX3070-遊戲機組裝說明.jpg

客戶來信詢問:
我主要的用途是跑看盤軟體、做python程式交易、以及一些會抓取大量資料的軟體。

玩遊戲的部分就比較還好,偶爾打LOL,偶爾玩一下吃雞,因此在顯卡方面就不打算用到太頂級,撐得起3~4個螢幕輸出以及遊戲用FHD畫質可以流暢就好,不要求特效全開。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HP-14s-dq2038TU-14吋輕薄窄邊筆電.jpg

客戶女大生,文書需求,不玩遊戲,希望輕便一點,預算2萬。

因為客戶不要華碩,也不要聯想,所以一開始就鎖定HP,因為是女生,所以挑白色的。

那就是這一台14吋的HP 14s-dq2038TU適合,規格是i5-1135G1、8G記憶體、單碟512G SSD,沒有獨顯,系統是Win11,價格是20900元。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矽谷思維:矽谷頂尖工程師實戰經驗總結,五大模式訓練邏輯思考,職場技能提升+競爭力開外掛!.jpg矽谷思維》Han

矽谷思維的作者Han是在美國矽谷工作的中國程式設計師,他是留學到美國然後留下來工作,在工作之餘他經營公眾號「涵的硅谷成長筆記」,這等於是向中國網友介紹美國矽谷的工作情況,以及分享他自己矽谷工程師這一塊的實戰經驗。

矽谷思維其實是作者自己的總結,有五點,產品思維、數據思維、創業思維、增長思維、成長思維。這邊的增長是指公司或產品的增長,而成長是指個人的成長。

作者在書中舉了非常多的實例來說明這矽谷這五種思維的重要性與關鍵點,特別是這個關鍵點,作者結合自己的實戰經驗來點出來關鍵點,我覺得特別受用。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彼得原理:暢銷50年商管巨作!揭露公司充滿無能人物的理由.jpg彼得原理

在領導或管理的領域裡,這一本書應該是人人必讀的,因為他解釋了一個很常見的現象,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豬頭老闆、豬頭主管?

真是奇了怪了,能當老闆或主管的人應該是能力出眾,但為何會這麼豬頭?

這本書就是在講這個,揭露公司充滿無能豬頭人物的理由。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先把軟體搞熱門,再來想獲利.jpg

有位對岸的網友來信:
我是這款XX軟件的作者,感謝您幫我發佈我的軟件,謝謝。

請問一下我有中文版本,能否有進一步的合作?謝謝。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如果買來不好用,不合用,那再便宜有什麼用?.jpg

網友留言詢問:
想請問歐飛大大,近期需要選購一台方便攜帶的中小型平板,主要用在往後為了與客戶見面方面作為工具使用,有沒有建議挑選什麼品牌的呢,預算大概2000~5000內。

還是說有什麼簡單的觀念可以讓我學會自己給自己挑到CP值高的平板,再麻煩歐飛大哥傳授您的寶貴經驗了,感恩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沒有一種完美的解決方案,其實都各有優缺點.jpg

網友在 NAS 網路儲存裝置  中留言:
對我而言NAS最大的價值在內網分享和建立第二套備份機制,
資料的價值遠大硬體價格,要用NAS就要考慮省不了錢。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硬碟.jpg

網友來信詢問:
現行硬碟寫入技術有分PMR(垂直式)及SMR(疊瓦式),請教應如何分辨? 要買哪一種比較好?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BenQ-27吋2K-IPS-HDRi電競螢幕.jpg

網友來信詢問:
這是我目前電腦的配置,如果想把電腦螢幕更換成BENQ EX2780Q 這台27吋的話,請問有哪些配置是建議升級的呢?

平時會使用Adobe Premiere剪輯影片、偶爾會想嘗試遊戲大作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解決問題的能力就是實做能力。.jpg

有格友來信詢問:

主旨:請問痞客邦部落格文章發文日期能夠修改嗎?

如題,我現在發表部落格文章,都在後台編輯,但是有些文章,雖然先開始寫,但因為一時間沒有靈感,所以後續才將文章完成。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