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不買正版.jpg

網友在 我在網路上買的便宜Windows 10、Office序號是正版的嗎 留言:

外面那些電腦工作室標榜有重灌服務的,是不是都用這種網拍上就能買到的序號?

也都沒看到他們被微軟告啊,更何況只要從網拍買的,微軟如果真的要告,也只能針對網拍上的店家提告,又不會告買序號的人?
 



工作室重灌服務,除非您有買正版,否則就是重灌試用版。

但有一些是你沒有買正版,也能幫你啟動系統,這種叫破解版,通常不會上網序號。

都用破解版還需要上網買「序號」嗎?  要買也行,但大多數是根本不會買這種序號。

因為序號再怎麼便宜,也是要錢啊,又不是免費的。

 

如果是用破解版,我先講結論:你就不要被抓到,只要沒有被抓到,你都是安全的。

但只要你踢到一次鐵板,你說的再多,例如:XXX也一樣,你們怎麼不抓?  我只是買序號,我又不是賣序號,你為什麼抓我?

你說這些都是沒用的。

你可以不買正版,那是你的自由,但你不能硬ㄠ。

對就是對的,錯就是錯,不會因為你不認罪,不會因為你理由一大堆,所以你就是對的。

人貴在能明辦是非,有自知之明。

我可以接受你不用正版的,這是你的自由,但你不要在跳出來硬ㄠ,因為你說的越多,只是證明你這個人有問題。

你說:微軟如果真的要告,也只能針對網拍上的店家提告,又不會告買序號的人?

你再想想你說的這句話,有是非嗎? 有邏輯嗎?

其實你要用,你自己就偷偷用,但不要給自己找藉口自我安慰什麼的。

剛說過了,只要你不被抓到,你就啥事也沒有。

但萬一你真的被抓到了,那你講的再多也沒人想聽........(請你自己上法庭說)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你可以不買正版,但不要企圖用任何藉口硬ㄠ,證明自己是無辜的。

全世界就你最聰明,你當買正版的都是傻子嗎?

 

 

補充最佳網友留言:
你為什麼要在網路上跟網友爭論,不敢直接去問微軟這樣會不會被抓呢?難道網友說合法就合法,網友說沒事就沒事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版軟體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