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昨天的 閱讀救了我,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繼續講

苦不要緊,累也不要緊,人生求的是一個盼望,就像每個爸爸媽媽都會盼望自己的小孩將來成才一樣。

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我無路可走,現在前面有一個大湖,游過去或繼續站在湖邊擺爛等死,二選一,看似有選擇其實沒得選,我只能跳下去。

我跳了,哇賽!湖好深,水好冷,咬緊牙關,他馬的開店輸人家,如果連寫部落格也輸人家,那我還能幹什麼?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每個月都會寫一篇電腦組裝說明,其實組裝的「大原則」都是一樣的,每個月變動的都是一些細項,如下:

一、顯卡GTX1660上市了
上個月GTX1660TI上市,緊接著GTX1660也上市了。原以為GTX10系列接下來是11系列,並不是,接下來是RTX20系列。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接著昨天的離婚不是兒戲,不要一直講 繼續講。 

有網友問:好奇歐大看了哪些書?

其實看什麼書不是重點,重點你是有沒有閱讀。閱讀什麼?閱讀你喜歡的書。

我問你:「你喜歡什麼書?」 我猜你會搖搖頭,因為你從來不看書,你也沒有興趣讀,為什麼?因為你從來不看書,我不是在繞口令啊,這是真的,你從來不看書,你當然不知道自己喜歡看什麼書。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客戶跟我溝通好了規格及價格,也確定要買了,但他後來傳來一則訊息:
不好意思
最後還是決定不買了
實在是沒辦法說服媽媽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網友最近想買行動硬碟,問題比較多,我統一回覆如下:

問1:網上很多文都說市面上只剩WD、Seagate、Toshiba,其他廠的內碟都是他們的,這是否正確?

答:目前硬碟廠最大的三家如上沒錯。至於其他廠的硬碟都是他們的,這應該是吧,因為目前傳統硬碟(HDD)真的就是這三家。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客戶FB私訊詢問:
最近在玩很夯的APEX,不過常常中途遇到完全卡住的狀態。約莫是網路非常不順,怎麼辦?

電腦規格:(2017年3月組裝)
.Intel I7-7700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接著昨天的 家裡沒錢了,我該怎麼辦?繼續講。

薇薇大人整天結屎臉給我看,怎麼辦?

悲哀啊,真的悲哀啊,女人不能沒有錢,是的,男人更不能沒有錢。我深深的體會到一個男人沒錢,而且還是長期沒錢的時候,那種心情,那種日子是要怎麼過下去?

如果我單身就算了,一人飽全家飽,但我有家庭,但我又拿不出錢貼補家用,我該怎麼辦?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客戶想要組裝一台電腦,但他有一個要求:
是否能協助安裝win10跟 Ubuntu 雙系統?

備註: Ubuntu 是一種Liunx的作業系統,免費的。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網友詢問:
你所謂的中文輸入快,到底是多快呢?注音輸入真的無法跟你一樣快?

 

歐飛回覆: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接著昨天的 不聽老爸言,吃虧在眼前 繼續往下講。我當初好歹有聽老爸的建議開店了,但開店後不賺錢,事實證明我果然沒有當老闆的天份。怎麼辦?

你以為我會振作對吧?不,我後來選擇逃避。我在開店的前三年都在玩線上遊戲,玩天堂2、魔獸世界,為什麼?我壓力很大,但我不知道怎麼辦,我只能玩線上遊戲,暫時忘掉現實生活中的煩惱與不如意。

打遊戲就能讓店裡生意變好嗎?當然不能,那我天天玩遊戲是怎樣?

大部份的學生也是這樣,希望成績好一點,也希望能考上好學校,但就是天天打電動,真奇怪這是在幹嘛? 裝肖唯嘛!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