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昨天的 家裡沒錢了,我該怎麼辦?繼續講。

薇薇大人整天結屎臉給我看,怎麼辦?

悲哀啊,真的悲哀啊,女人不能沒有錢,是的,男人更不能沒有錢。我深深的體會到一個男人沒錢,而且還是長期沒錢的時候,那種心情,那種日子是要怎麼過下去?

如果我單身就算了,一人飽全家飽,但我有家庭,但我又拿不出錢貼補家用,我該怎麼辦?

撐住,死皮賴臉的撐住。

什麼叫落魄,這就是落魄,連家人都給我臉色看,結屎臉,我天天在看太太的結屎臉,長期下來我也是有情緒的,我要離婚。

我在最落魄的時候提離婚,為什麼?結屎臉我還能忍,你對我大小聲是怎樣? 講話不是愛理不理,不然就是大小聲,妳是怎樣?

如果那麼不爽,那就離婚好了,三不五時我就會氣到要離婚。

直到有一天薇薇大人對我說:離婚不是兒戲,不要一直講。你一直講,有一天真的會離婚。

她的言之下意我後來懂了,不能把離婚拿來當成談判的籌碼,如果真的要離婚,那是萬不得已,那是連談都不同談,但我的離婚比較像是「以戰逼和」我只是在嚇唬人。

怎麼辦?

這就是人生,真苦悶,想離婚也離不成,還被反吐槽...

我該怎麼辦?

我一度以為我的人生完了,我的爸媽也覺得我這一輩子完蛋了。

我該怎麼辦?

寫到這裡真的很感慨,我怎麼會走到這一步?不過...他馬的,我居然撐過來了,我撐過來了。(髒話...馬賽克處理)

我現在居然還能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為什麼? 再苦,我撐過來了。

在人生中最落魄的時候,沒有錢,沒有朋友,我只有書,我都去圖書館借書,免費。

別人是靠玩線上遊戲抒壓,我是靠閱讀。(我也沒得選了)

我靠閱讀度過人生最低潮的10年,最後我真的是靠著閱讀救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