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60幾了,他說了一輩子的想學電腦,結果呢?永遠學不會。(這很正常)

他覺得現代人整天滑手機很誇張,結果呢?自從他開始用智慧型手機之後,他天天手機滑不停。(翻白眼)

你手機滑不停就算了,你愛滑多久就滑多久,你是阿公你最大,沒人會管你。

但是,你滑就算了,你天天傳LINE給我,通常是影片,特別是身體健康及交通安全的影片,然後還問我有沒有看?叫我一定要看。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office-2010家用版.jpg

客戶Email詢問:
我的舊電腦(已無法開機)有安裝一套正版office 2010,可以裝在新電腦上嗎?

歐飛: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現在已經三月快四月了,家裡有小朋友,特別是要上幼兒園或小一的爸媽請注意,我來分享一下我的經驗談,擔心被誤會這是業配,我就不講是什麼學校了,我會提示一下,希望大家能猜的到。

如果你對小孩的英文沒有什麼要求,那ok,其實不用太擔心,時間到了讀家裡附近的幼兒園或小學就可以了。

但如果您希望小孩的英文能夠好一點,這個好一點不是指「考試英文」,而是真正的英文「聽說讀寫」能力,那麼你從幼兒園小班就要開始培養。

我有兩個兒子,大兒子跟小兒子差三歲,大兒子讀國小一年級時,小兒子讀幼兒園小班。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MSI-GF75.jpg

客戶Email詢問:
我的需求是3D繪圖(SketchUp &3D MAX)
也會用到 Auto CAD 及Photoshop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網友留言詢問
想請教,我在實體店有看到您推薦的asus x507ub
問店員說在電腦配備上怎麼沒有看到ssd?
他說那個要都客人買才會裝上去是這樣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筆電硬碟.jpg

網友FB私詢問:
昨天第一次拆硬碟,我把圖中橙色有一條類似膠帶,又像膠紙連接的接頭也拆下來,怎麼辦?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來看一則網友在Win7 SHA-2文章中的留言:
您弄錯了,win7才是最好用的作業系統,反而有很多人是因為沒有別的選擇才用win10。

歐飛:
網友認為win7才是最好的系統,他的意見我尊重。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電腦維修.jpg

客戶Email詢問:
我的電腦最近出問題,開機都可以正常進到桌面,但不定時會像是忽然斷電的的重開,電腦會跳出windows未正常關閉的訊息,此狀況發生頻率有時是連續,有時又是很久才發生,我個人每天使用平均兩天會遇到一次,先前有看到歐飛先生部落格這篇文章,有先把RESET的線拔了,問題依然存在,想請歐飛先生幫忙檢測及維修。

電腦規格: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主機首圖-第九代---i5-9400F.jpg

客戶FB私訊詢問:
1. 小孩要玩絕地求生,大人則是看fb和影片(此電腦大人小孩共用)

2 .I5遊戲,$3萬2左右(想問一下,絕地求生的顯示卡是不是要改裝1060的呢?)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網友FB私訊詢問:
今天(3/13)看到WIN7必須下載SHA-2得更新包,但我在微軟的網頁都沒看到,請問你有下載嗎?

因為微軟的公告是說必須手動下載,電腦檢查更新那邊並沒有看到。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