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FB私訊詢問:
歐飛先生請問您的店址在哪邊?
我的靜音機殼會共振,想換另外一款靜音機殼,可是我沒把握整組挪過去,想請您幫忙。

電腦規格: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網友詢問:
I5-3230M跟I3-8100,哪一顆比較好?

我參考你的 第八代 I3-8100 文書機 組裝說明
找到了可是又產生新的疑問,你說: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主機板背線?.jpg

最近有收到一台電腦的維修,我想要特別講一下電腦組裝走背線的問題。

現在機殼大多設計成下置式電源,而且可以走背線,但走背線是走機殼的背線,不是走主機板底下的背線啊!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友留言詢問:
版主好,我想請教一下,倘若想同時使用兩台同機型廠牌的燒錄機做燒錄,在硬體配置上需要留意那些?硬碟速度?CPU是否有需要用到i5? RAM8G是否夠用? 感謝.....

 

歐飛回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主機板被鎖過了.jpg
我昨天遇到一個非常奇耙的狀況,全新主機板一打開,咦,螺絲有被鎖過的痕跡,這擺明了不是全新的嘛。

我跟廠商反應,廠商說,他們出貨前有特地檢查cpu針腳是否歪掉,所以會有被拆過的痕跡,我說不是被拆過,是螺絲被鎖過了,廠商一聽也當場傻眼,怎麼可能!

我後來又發現了,不光是螺絲被鎖過,散熱片上居然有店保貼紙被撕掉的痕跡,這個太扯了啦,扯到爆。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年度最佳互動力-歐飛先生.jpg

有網友在FB粉絲團留言說:昨天跟朋友去參加痞客邦2018社群金點賞,聽到你大名,我以為昨天可以看到本人。

哈哈,我沒去。一個月前痞客邦就有來信通知:「歐飛先生」為本屆2018年痞客邦社群金點賞「年度最佳互動力」大獎得主。同時也獲得「數位科技星球推薦」。3/5(二)誠摯邀請您來參加PIXNET所舉辦的社群高峰會,現場有社群最新趨勢論壇,也會邀請社群影響力年度最佳五力得主上台領獎。

PIXNET-Social-Summit-2019-社群高峰會.jpg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網友在 筆電我只是文書用途,記憶體一定要8G才夠嗎?留言:

想請問HP筆電兩萬出頭是否建議購買?

查過資料很多人都說維修不方便,然後起碼要三萬五以上才不會容易壞掉,麻煩了謝謝!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前電腦重灌都是用光碟開機,但現在很多電腦可能已經沒有光碟了,這時你只能用usb隨身碟開機。

問:如何設定usb隨身碟開機?
答:進入BIOS調整開機順序即可。

問:如何進入BIOS?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網友留言詢問:
我目前想要的筆電是文書用途、上網上網以及看線上串流電影,輕薄好攜帶,請問這台ok嗎?【Acer 宏碁】SF314-56 14吋八代輕薄筆電(i5-8265U/4G/256G SSD/Win10)


歐飛: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網友FB私訊詢問:
小弟最近剛換了配備,拿去給店家重灌OS,我新換的Cpu是AMD R5-2600,店家說這原廠風扇散熱不好又容易卡塵,推薦我換酷碼ML 120LRGB一體式水冷。

我看監控軟體,平常待機沒玩遊戲cpu溫度大概在40-50度,玩遊戲大概在60-67度左右,想請問這樣算正常嗎,有必要換一體式水冷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