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跟我溝通好了規格及價格,也確定要買了,但他後來傳來一則訊息:
不好意思
最後還是決定不買了
實在是沒辦法說服媽媽
我都跟他說了
你又有營業執照,又有店面
但他說什麼都不相信網路上的陌生人
實在不好意思
等我之後說服了再跟你買


歐飛回覆:
一、出錢的是媽媽,以媽媽的意見為準
這一點沒問題,我覺得很ok

二、不相信網站上的陌生人
這一點我也覺得很ok,說真的防人之心不可無,所以如果對網購有疑慮,那就不要在網路上購買。

三、我只是一般的店家,不是大平台
說句實在話,我如果要網購高單價的3C產品,我只會在大平台購買,我不會考慮「拍賣網」,為何?因為我覺得如果在拍賣網購買,沒問題就算了,萬一有問題後續會很麻煩。

 

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我主要想講的是,我只是一般的小店家,然後有提供網購,我很感謝願意跟我網購電腦的客戶。

感謝,真心感謝您願意給我一個機會。

因為你們的支持,薇薇大人比較不會對我結屎臉了。

另外,我也要感謝各位網友,我的人氣多虧了大家的點擊捧場,大大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