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昨天的 閱讀救了我,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繼續講

苦不要緊,累也不要緊,人生求的是一個盼望,就像每個爸爸媽媽都會盼望自己的小孩將來成才一樣。

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我無路可走,現在前面有一個大湖,游過去或繼續站在湖邊擺爛等死,二選一,看似有選擇其實沒得選,我只能跳下去。

我跳了,哇賽!湖好深,水好冷,咬緊牙關,他馬的開店輸人家,如果連寫部落格也輸人家,那我還能幹什麼?

薇薇大人那種不屑的結屎臉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如果你連寫個部落格都覺得困難,那你還能做什麼?

嘆氣,嘆息,懊腦,我怎麼會走到這一步?

我明明是開店賣電腦,我怎麼會在寫部落格,寫這個有用嗎?真的有人會跟我買電腦嗎?

但我又不能不寫,如果你連寫個部落格都覺得困難,那你還能做什麼?

苦悶,真的很苦悶,心事誰人知,生意不好,沒錢,強顏歡笑寫部落格,眼淚往肚裡吞,真他媽的我怎麼會走到這一步!

我常常回想起,我怎麼會走到這一步,但想了半天,沒用,人生不能重來,連離婚都沒辦法,其實說離婚也是氣話,我有兩個小孩,而且我有責任,對太太,對小孩我都有責任,我不能擺爛。

人生最苦的就是這個情況,我明明好手好腳,我明明每天辛苦上班工作,但生意就是不好啊,我就是賺不到錢啊,怎麼辦?

怎麼辦?你問我怎麼辦?你自己要想辦法啊。想辦法,想什麼辦法?還好我一直在閱讀,每當我想破頭想不出個什麼鳥的時候,閱讀,透過閱讀,我覺得日子會變得好過一點,至少有一個寄託。

寫部落格,寫部落格能賺錢嗎?見鬼,這不是問題,我一定撐住,我沒有退路,我只能寫,一直寫。我有話想說,沒有人要聽,怎麼辦? 寫出來!(這叫寫部落格兼抒壓...)

淹死或游到對岸,沒有退路,沒有人會幫我,游過去,撐住,這一寫快四年了。

部落格給了我一個寄託,一個希望,讓我的日子「好過」一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