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只是運氣嗎?.jpg

我幾乎每一篇文章都是在兵荒馬亂的情況下寫完的,怎麼說?我連工作的時間都不夠了,我怎麼還有時間寫文章?

那我又是如何每天至少寫一篇文的? 可見我的寫文的時間有多壓縮,基本上一篇文就是30~60分鐘,但我沒有30分鐘啊,所以寫文也是碎片化,每次寫10~15分鐘,再組起來。

後果就是錯字難免,我有校對,但總是有漏網之魚。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立即續約Office-365.jpg

客戶來信詢問:
請問收到這項通知(如上圖),我必須立刻續訂嗎 ? 因為現在大多在辦公室使用office軟體,筆電在家大多看影片 ....
可是將來要用筆電編輯office作業,可以要的時候再訂嗎 ? 謝謝 !!!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電腦維修.jpg
客戶來信詢問:
我之前有送修過一次,(好像是遭電擊)不幸的我又得送修電腦了。

剛剛播放4K影片後,電腦便無預警關機,因為我是遠端播放,所以沒辦法判斷是不是燒掉了,事後立即下樓沒有聞到焦香味,但是按開機鍵毫無反應,所以又得麻煩您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e-quiet-Pure-base-500-透側白-01.jpg

客戶的需求是一台文書上網機,會同時開很多網頁,也會下載、看片,還有手機摸擬器及2D遊戲。

配合家具配色,希望機殼是白色,外型盡量簡潔。

這就是本文的重點,機殼希望是白色的,最後客戶挑了be quiet Pure base 500 白色,這款靜音機殼,不過目前靜音版(無透側)都沒貨,只有透側版(ATX/玻璃側板)有貨,所以就是選擇透側版,但到時會把RGB燈都關掉。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ASUS-ZenBook-PRO-UX333FA-0272S8265U.jpg

客戶的需求是商業用途,文書上網簡報,有攜帶需求。

她挑了一台ASUS ZenBook PRO-UX333FA-0272S8265U 13吋商用筆電(i5-8265U/16G/512G SSD/W10 Pro)問我如何?

I5+16G記憶體,哇塞很少有商用筆電直接給到16G,512G SSD ok,有攜帶需求所以13吋OK,重點是作業系統是專業版的,這一點請注意,如果您是辦公室用途有需要專業版,那您只能購買商用筆電,這樣作業系統才有可能是專業版,缺點是會比較貴一點,這一台要32900元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花掉的錢都會自流回來.jpg花掉的錢都會自己流回來》 Mentalist DaiGo

作者一開始就問你一個問題:擁有多少錢,最幸福?

大部份的人心想,這還要你教嗎?當然是越多越好。

作者說:缺乏「衡量標準」,錢再多也難辛福。這本書就是希望能將你從「金錢」的煩惱中解放出來,然後將一個極為重要的概念介紹給大家ー即「金錢」和「幸福」的平衡。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更新文章就更新文章,請不要大驚小怪。.jpg

網友在 品牌電腦與組裝電腦的差別 中留言:
這篇文章沒什麼時效性吧,有什麼需要更新?到底更新了那裡好讓人在意呀......

----------------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避免情緒性的發言--(那是在浪費你的時間).jpg

網路上有很多情緒性的留言,擺了明就是嗆你、酸你、鬧你,然後呢? 沒有然後,誰要看這種留言,浪費時間。

不過我自己有寫部落格,三不五十就有人來嗆、酸、鬧,然後呢? 沒有然後,但會浪費我的時間,沒辦法這是我的部落格。

我會回覆這種情緒性的留言嗎? 我就算想回我也不能回,為何? 別跟豬打架。省省吧。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ELL-Inspiron-14-5490.jpg

客戶的需求是文書上網,他挑了一台DELL Inspiron 14-5490 14吋 輕薄筆電 (i5-10210U/8G/512G SSD/MX250-2G),價格約31900元。

我看規格沒問題,但我心裡有個疑問? 你怎麼會挑DELL?我猜客戶可能就是喜歡DELL吧。

這一台是10代的i5,記憶體原裝8G,有512G SSD,這個效能肯定沒問題。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電腦維修.jpg
客戶來信詢問:
開機有畫面,但無法正常開機到桌面,會自動關機。
再次按電源按鈕沒有反應,將主機後方電源開關關掉重開後,再按電源按鈕則能啟動,但是仍舊在尚未進入windows桌面前就跳關機。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