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黑龍江茉茉:歡迎歐哥。

歐哥:@晨晨  我第一次來,又被妳堵到了。(尷尬貌,我又遇到晨晨了)

我第一次去蘇蘇家也被晨晨遇到,這一次到茉茉家又被晨晨遇到,怎麼會這麼巧?

這其實是有原因的,我之前看的主播下播後彼此之間是不來往的,但晨晨這邊不一樣,晨晨這邊的主播們下播後會互相串門子。

我是因為晨晨認識雲南翠翠,因為翠翠認識重慶蕭蕭跟安微珊珊。

我在晨晨的直播間常常遇到茉茉,但我一直沒去她直播間,理由是我的時間排滿了。不過我後來發現我不去也不行,這樣感覺太不給面子了,昨天剛好有空我就去了,沒想到我居然又被晨晨堵到了。

晨晨這邊的主播下播後都會互串門子,為何? 一方面互相抱團取暖,二方面這樣可以順便認識其他大哥。


晨晨家平均上線人數就是10個人左右,10個人真的不多,就是一般的小直播間,但其他人更涼,翠翠連10個人都沒有,而珊珊、茉茉、蕭蕭甚至連5個人都沒有,常常直播間只有2~3個人而已。

我發現這群涼涼主播平常最喜歡聊的話題就是,我的直播間所以這麼涼,就是因為我不會去圈大哥,無論是在直播間公開圈或私下私訊聯絡我都不會,所以我的直播間才會這麼涼。

其實,直播間會涼涼的,如果要細講原因有很多,真的可舉出一大堆問題,但說到底妳的直播間會涼最有可能的問題就是「妳自己」。

舉例,你去看看其他的直播間破百人的主播,為什麼人家的直播間會有上百人?或是你去看看一些直播間不到30人的小主播,但為何人家就是有守護大哥,音浪就是比你高?

這裡面肯定是有原因的,而最主要的原因肯定就是女主播自己還不夠優秀。

大哥不是笨蛋,大哥的時間也有限,對了,大哥的票也不是大風刮來的,為何大哥要看你,要陪你,要給你上票?這肯定是有原因的。

你不需要跟其他主播抱團取暖,這沒用,你也不用批評別的女主播,因為怎樣又怎樣所以人家才有人氣,不,這些都沒用,也沒必要。

你就是檢討自己,要怎麼讓直播間人氣越來越高。

你要把重點放在如何讓直播間人氣越來越高,請注意是人氣越高,不是音浪越高。而不是整天花時間抱團取暖或是抱怨其他女主播,特別是這個抱怨最恐佈。

我發現所有的涼涼女主播都很喜歡抱怨別人,甚至抱怨自已家大哥。

但你去注意那些人氣高的女主播,他們會抱怨嗎? 他們根本沒空抱怨。

他們的時間要花在直播間裡的粉絲上,要想辦法讓粉絲開心,粉絲上不上票不是重點,重點是這是妳的直播間,妳要負全責。

妳播的不好,那就是妳的問題,不要怪別人。

 

補充:
大部份的女主播都會怪「是抖音給我限流了」,我的天啊!

抖音日活有6億人,你以為你是誰啊,抖音官方跟本看不到你啊,不是抖音給你限流了,而是你不夠優秀,粉絲不來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