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上海依依:歐哥你怎麼都不講話?

歐哥:其實我聽不懂妳在講什麼。

依依:你哪裡人?

歐哥:台灣人。

公屏上有家人立刻回:騙人。

----------------------------

抖音上的台灣人真的太少了,我每次說我是台灣人都有人不信。

但這一次他們不信我可以理解,因為依依全程講上海話,上海話我一句也聽不懂,再加上她說話非常快,我真的聽不懂她在講什麼。

我明明聽不懂,那我留在直播間是怎樣? 她的上海話配合她放著音樂,在我聽起來就像是RAP,上海話的RAP。

依依的外型就像是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中的全智賢,氣質也超像,她穿的很女性化的洋裝,講上海話,全程跟公屏上的大哥們互懟,互噴,這已經很奇怪了,怎麼會懟自己家的大哥呢?

當她不高興的時候,她會拿出她準備的球棒,一付要幹架的樣子,這個畫面真的超好笑,真的就像電影我的野蠻女友那樣。

再來,你知道依依最吸引我的點是什麼嗎?你猜猜。

我在抖音7個月了,每一個女主播打PK時都會狂催票,真的是每一個女主播都一樣,但依依不催票。

依依會打PK,但她從來不催票,全程不催票。

全抖音的女主播只要打PK一定會喊三個詞:眾籌、守塔、偷塔。特別是眾籌這兩個字,肯定100%會喊,而且會一直催票。

但是依依不來這一套,依依打PK從來不喊眾籌,每一局都不喊,也不會叫家人上票,就算她明明快要輸了,她也從來不開口要家人上票,這一點真的太奇怪了,全抖音只有依依是這樣,真的,就算是最頂級的抖音大網紅他們PK一樣喊眾籌啊,但依依就是不喊,從來不喊。

依依PK時是這樣的,談好條件後她就閉(對方)麥了,然後繼續跟公屏上的大哥們互噴,大哥上票,依依說感謝XX大哥,感謝完繼續互噴,這個畫面真的太異類了。

該上票的上票,該感謝的感謝,該罵的繼續罵,這個中間是沒有停頓的,上一秒罵人下一秒感謝大哥,但其實是同一群大哥啊,你說有沒有很搞笑?

她全程講上海話,這一點已經夠特別了,又不是全中國的人都聽的懂上海話,但她就是全程講上海話,非常任性。

依依全程在罵人但她說,我不是在罵人,如果真要罵人不會只是這樣,這只是在懟人。說是懟人,但用上海話+2倍的語速懟人,我覺得非常新鮮,我當初就是為了聽聽看她在講什麼特地過來的。

其實我雖然聽不懂,但我看公屏,我也大概可以知道她是在講什麼,反正就是跟屋裡的大哥(家人們)互懟。

但是依依也是有原則的,有掛她的燈牌的人,她可以跟你互懟,但如果沒有掛她的燈牌的黑粉敢噴她,這下就有好戲看了,依依火力全開罵人真的太強大了,非常的精采。

我最喜歡看她在直播間裡罵人,非常有戲。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每一個女主播開播都是希望家人上票,為了要票,就會狂打PK,但依依不是。

為何?

依依:我之前是刷客,在當主播前,我是刷客,我大概刷了30萬抖幣,把我的存款都刷光了。

依依:我在當主播前我是故意去當乙方,我想要了解一下大哥刷票是什麼心態,我懂。

依依:我開直播當然就是為了賺錢,這一點我不回避,我就是為了賺錢才當主播,但我不喊點關注,也不喊入團,你關注我,入團,我會謝謝你,但我不喊,因為我不要這種粉絲。

依依:我要的粉絲是自己真的喜歡我的,不是我喊來的,我喊來的沒用。

依依:大哥要上票就上票,不需要我喊,我喊就有票嗎?我以前也是刷客,我懂。很多主播她們根本沒刷過,他們不能體會大哥心裡在想什麼,為什麼大哥要給你刷。

依依:所以我不掛福袋,也不掛紅包,因為我不要這樣的粉絲,我希望我的粉絲都是自己喜歡我的,不是我求來的,那沒用。

依依講了很多,講她一開始做直播時是如何涼,沒人,然後她撐過來了,然後現在有認識一群很好的粉絲.....

依依家的線上人數其實也不多,也差不多就是30個人以內,但依依全程講上海話,也很常打PK,但就是不減眾籌。

我就是在等她何時會喊眾籌,我等了一個禮拜,她一句眾籌都沒開口,她從頭到尾就是沒催票。

你如果有看過抖音直播,你就可以知道依依有多特別了,打PK從來不喊眾籌,我目前只看過依依一個人這樣。


歐哥:我太晚認識妳了。

依依:我的意思不是說不用上票,而是在你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如果你覺得開心,那你就自已上票。

我懂依依的意思,要上票的自己上票,我不催你,你也不要有壓力,但你也不要把我的直播間當成是免費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