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歐哥:拉哥目前是妳的粉絲排行榜第1名,也是妳的管理,然後妳們兩個現在要火拚,這是什麼情況,我看不懂。

雲南翠翠跟拉哥約本週六打一場,30個深蹲+30個伏地挺身。明講,把人都叫來。

這是什麼情況? 小主跟自己的管理火拚,我實在無法理解,我問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嚴格說起來我是瀋陽晨晨家的, 我不是翠翠家的,但這是抬面上的講法,抬面上我一定要說我是晨晨家的,這是禮貌,但也因為我是晨晨家的,所以我在翠翠家基本上沒有任何壓力,我根本不需要上大票,我就是來捧個人場。

好,再講回翠翠跟拉哥為何會鬧翻了,拉哥可是翠翠家粉絲排行榜第1名啊,這件事說來說長。

簡單講就是,拉哥原來的小主拉姊之前休息沒播,後來拉哥才認識了翠翠,對了,你們知道為何他會叫拉哥了吧,他的小主的名字也有個拉字。

拉姊最近又回來播了,拉哥當然就回去拉姊那邊,這事本來也沒什麼。但壞就壞在,拉姊要拉哥取關翠翠,意思就是不能再去翠翠家。 

不能去就不要去,但旁邊的人一直在煽風點火,故意講翠翠的壞話,其實講翠翠的壞話這也就算了,更過份的是,他們要其他的大哥們也都取關翠翠,這樣就過份了。

票是大哥的,大哥想給誰上票是大哥的自由,大哥想關注誰就關注誰,想看誰就看誰,拉姊你要大哥取關翠翠這是哪招,憑什麼? 再說,拉哥自己要來看翠翠,這關翠翠什麼事,幹嘛在翠翠的背後一直說她壞話。

這口氣翠翠本來也吞下去了,算了,不計較,不管,但是一直有大哥來通風報信,對方在玩什麼手段,也明講他們要屋裡的其他大哥取關翠翠,一來二去,話就越講越難聽了,然後就炸了。

其實炸了也沒關係,那就翠翠PK拉姊,光明正大打一場,但拉姊不幹,拉姊居然叫拉哥開直播去打翠翠。

其實拉哥打翠翠也沒關係,翠翠也不一定會輸了,但因為旁邊的人又在煽風點火,逼的拉哥一定要罰翠翠,然後拉哥耳跟輕,總之還真罰翠翠PK輸要唱歌。

其實唱歌就唱歌也沒啥,但在PK過程中都已經明講不罰了,最後拉哥家偷塔贏了,贏了就贏了,拉哥的家人硬要拉哥罰,拉哥可能也覺得只是唱首歌沒什麼,但這下換翠翠不開心了,說,那改天再來打一場。

其實還真的沒什麼,很多主播都天天PK啊,改天再打一場真的沒什麼。

但拉哥居然說要玩30個深蹲+30個伏地挺身,還明講,把人都叫來,這就是在拉仇恨了,這就真的炸鍋了。

說真的,這個真的是小事,拉哥要回去拉姊家也OK,沒什麼,正常,但整件事就是因為旁邊的人一直煽風點火,越搞越大,搞到最後大家都撕破臉了。

翠翠心裡肯定不爽,拉哥想看誰就看誰,拉姊憑什麼要拉哥取關翠翠,但這一點翠翠也忍了,但一忍再忍終於忍不可忍,對方真的欺人太甚。

翠翠真的去叫人了,真的要大戰一場了。

 

好,你們猜猜這一場PK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我是中場休息的分隔線---------------


 

對方聳了,開打前10分鐘說不打了。
 

不打了就不打了,人家說不打了,翠翠還能怎樣?

 

翠翠平常其實很涼,但當她生氣時,她真的有辦法叫到一群大哥。

這也就是為何對方突然不打了,一群大哥在翠翠家集合,這個氣勢怎麼打? 沒辦法打啊。

這就是人品,翠翠人品其實比拉哥(拉姊)好太多了。不過這一場PK其實打的莫名奇妙,要打也應該是翠翠PK拉姊,這樣才對嘛,打拉哥是在搞什麼飛機,莫名奇妙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