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你要在抖音玩得愉快,都是用錢堆出來的 中留言:
我覺得看直播容易上頭狂刷禮物的通常是有愛情成分在,老人說得好:愛上就慘死!

傷心大哥大姐通常都是真心換絕情,但如果抱持著娛樂休閒的心態,你哪來的傷心呢?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要事優先 -(不要做偽工作者).jpg

從2017年6月至今2018年6月,365天,天天發文,全年無休,我是怎麼做到的?

說穿了,時間管理。

說到時間管理,這一年來我總結以下三點大原則: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A網友在 這種靠花錢交的「朋友」,你覺得是朋友嗎?  中詢問:
沒刷還有聊的有沒有?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這不是是非對錯的問題,這是法律問題.jpg

寫部落格有一點要特別注意,一開始就要知道,簡單講就是文章內容要避免指名道姓的批評,這樣會有被告的風險。

實不相瞞,我真的被告過。被我批評的人找律師告我,警察查我水表連絡我上警局做筆錄,然後送地檢署等開庭,檢查官會決定要不要起訴,如果起訴就是上法院法官審判。

我的案子是誹謗罪,最後是和解+道歉收場。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技術有價,而且時間寶貴.jpg

(2017) 網友私訊詢問:
我在更換CPU上,遇到了一些問題,可以請教你嗎?

歐飛回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你們還有用什AutoCAD的相容性軟體,也就是用來替代AutoCAD的軟體.jpg

我最近收到一則廠商邀約的合作,是一套AutoCAD的相容性軟體,但我從來沒有聽過這一套軟體。

因為我本身不繪圖,關於3D繪圖我只聽過那幾套比較有名的,例如AutoCAD、Solidworks、3D Max之類的。

我想請問一下有在3D繪圖的「業內人士」,貴公司如果有在用AutoCAD,除了AutoCAD之外,你們還有用什AutoCAD的相容性軟體,也就是用來替代AutoCAD的軟體?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電腦維修.jpg

如果您想找歐飛維修電腦,有件事我想要一開始就先講清楚,您來送修前,希望您先對我有一個基本的了解,就是本文講的維修流程。

例如你不要只說電腦無法正常開機,問我是哪裡故障了?
我還沒看到你電腦,我哪知,我頂多只能瞎猜。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你不喜歡,你可以不要看,主播又沒欠你 中留言:
這類粉絲行為通稱為帶節奏,我剛玩抖音還不懂什麼是帶節奏,

直到有一次我在公屏上跟「其他遊客聊天」聊太嗨被管理嗆:分幣不刷還帶節奏!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要把複雜難懂的事情講簡單.jpg

(2018) 我從小很怕作文課,在我心裡作文就應該有作文的樣子,偏偏我底子不好,我寫不出好的句子,甚至有很多字我根本不會寫,看看別人的作文,在看看我自己的作文,唉,英文不好就算了,連中文也不好,真尷尬。

因為網路的關係,我做了自己的網站,寫些什麼呢?我整天玩線上遊戲,我對遊戲最熟,那就寫遊戲攻略好了。

寫這個不是作文,我知道什麼就寫什麼,寫多寫少、寫長寫短我自己做主,我沒有什麼文筆,也沒有什麼寫作技巧,但講話我總會了吧,我把我想講的直接寫出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顯示桌面不見了.jpg

如果要回到桌面,我習慣點工作列右下角的「顯示桌面」,這樣就能最小化所有視窗,直接回到桌面,非常好用。

但今天很奇怪,我點了半天就是點不到顯示桌面,但我如果用快速鍵「win鍵+D」,這樣又可以顯示桌面(回到桌面)。

後來我才發現那條「顯示桌面」的小直線不見了,咦,為什麼會不見?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