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A網友在 因為寂寞,所以進直播間想找人聊聊天 中留言:
我曾經一個刷過火箭、城堡的主播,現在回到微信聊天了
主要是她也懶得播,而我也實在不想刷了,閒暇時分享一下生活也能打發時間
抖音直播門檻是消費,讓主播注意到你這個人,但真的遇到三觀比較合的還是能成為朋友的


歐飛回覆:
我相信肯定有人在直播間交到「三觀比較合」的好朋友的,我相信一定有,但多嗎?

簡單講,不要幻想在直播間能交到好朋友,這種機率跟你中大樂透頭獎差不多。

你都說你刷了火箭、城堡了,你還看不明白嗎?

你不刷試試看! 
你都不刷再來看看大家還是不是朋友。


B網友
看到A網友的留言,我想說,我刷了幾萬吧,

刷拉之後幾天先是微信回很慢,幾周後直接不回了,

過了兩個月,想說朋友圈怎麼這主播都不發朋友圈了?才發現被拉黑囉
 



可不可以在直播間交到朋友? 可以啊,「都是朋友」

可不可以在直播間交到好朋友,是真正的好朋友喔,無關金錢, 也可以啊,只是這個機率跟你中大樂透頭獎差不多。

不要幻想在直播間交朋友,道理就跟你不要幻想中大樂透頭獎一樣,你會失望。

浪費時間,浪費金錢,浪費你的感情

最後還會被人稱在背後回一句:傻B!

有的還會多送你一句: 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我玩抖音跟我最熟的是成都詩詩,我不敢說我們是「好朋友」,但絕對稱的上是「朋友」,但後來的事實證明,我們只是「直播間的朋友」,開直播了,我來了,那大家都是朋友。

這個道理跟你玩線上遊戲很像,進了遊戲大家都是朋友,離開了遊戲,你是誰啊?


我可以很負責任地說,在直播間基本上你交不到任何朋友,真的,一個朋友都沒有。

理由很簡單,你一定要刷,你不刷,那肯定不是朋友,你刷了,那還要看你刷多少。

你刷很多,那還要看你是不是每天都能刷這麼多,一直刷,一直刷,不能停,一停那又不是朋友了。

這種靠花錢交的「朋友」,你覺得是朋友嗎? 

是的,是朋友,但僅限於「花錢+直播間」,不花錢或離開了直播間,你是誰啊?  我跟你很熟嗎?

但很多人就是看不透這一點,反而是自欺欺人地說,我在直播間有認識幾個還不錯的朋友。

哈哈哈,我笑了。

你要這樣認為OK,但我一句話就可以打臉你了,你不刷試試看,看看大家還是不是朋友。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