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你要在抖音玩得愉快,都是用錢堆出來的 中留言:
我覺得看直播容易上頭狂刷禮物的通常是有愛情成分在,老人說得好:愛上就慘死!

傷心大哥大姐通常都是真心換絕情,但如果抱持著娛樂休閒的心態,你哪來的傷心呢?
 



道理就是這個道理,講別人的時候都覺得這個沒什麼,但換成自己遇到時,咦~~當場當機。

談感情的時候是這樣,在直播間也是。

有些人明明就是希望找愛情,但他不去現實生活中找,也不去相親,他偏偏要在直播間找。

找就算了,他還會自己騙自己,等我如何如何,主播就會對我如何如何,是的,就是在作夢。

然後呢? 只要你有錢,你一直刷,你就可以一直做著你的美夢,但你有那麼多錢嗎? 沒有,所以不出三個月就你刷光了,然後你就開始紅粉轉黑粉,開始靠背主播了。

之前互動如何好,而且還曖昧了半天,結果,禮物一停,感覺歸零。

你幻滅了,你開始抱怨主播如何如何~~

咦~~不是早就跟你說了嗎?

但你就是一直覺得自己是例外,自己為愛向前衝,現在撞牆了吧,怪誰?

活該。
 

這是直播間,不是「非誠勿擾」,這邊不是相親台,而是娛樂台。

再講白一點,這裡是線上酒店,有帶錢再來,沒帶錢的滾蛋。

有刷有聊,不刷不聊,就這麼簡單。

其他的一切問題,那都是傷心大哥大姊自己的問題,不是主播的問題。

再說,大哥大姊只要一直刷,不要停,什麼事也沒有,會有問題的,都是那些光刷的,所以問題是在大哥身上,不是主播身上。

只要大哥錢到位,主播永遠笑臉歡迎。

這是直播間,但網友老是把直播間當成相親台、聊天室。

這就好比你去咖啡廳,但你不點咖啡,你只想找咖啡廳裡面的正妹聊天,這是誰的問題?

肯定不是正妹的問題啊~~

是的,你不要看別人,就是你的問題,你沒帶錢還敢點咖啡+撩妹,你活該!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