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桌面不見了.jpg

如果要回到桌面,我習慣點工作列右下角的「顯示桌面」,這樣就能最小化所有視窗,直接回到桌面,非常好用。

但今天很奇怪,我點了半天就是點不到顯示桌面,但我如果用快速鍵「win鍵+D」,這樣又可以顯示桌面(回到桌面)。

後來我才發現那條「顯示桌面」的小直線不見了,咦,為什麼會不見?

【選取工作列的角落以顯示桌面】win11 工作列右下角的「顯
原來是2024年2月的某個系統更新多了Copilot之後,那個「顯示桌面」的小直線就不見了。

那要怎麼辦?

請參考下圖的設定即可。

選取工作列的角落以顯示桌面.jpg
▲設定→個人化→工作列→工作列行為→選取工作列的角落以顯示桌面(打勾)

這樣就可以了,那條顯示桌面的小直線就會回來了。

 

以上說明給您參考。

 

補充:如果你不喜歡Copilot出現在工作列的最右邊,可以關掉。

【選取工作列的角落以顯示桌面】win11 工作列右下角的「顯
▲設定→個人化→工作列→工作列項目→Copilot(預覽)→關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