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上一集我跟雲南翠翠說 妳如果換號,我就不看了。 當時她說有準備新才藝展示。

你們猜她的新才藝是什麼? 她要讀詩,她準備了三毛跟徐志摩的詩,當場讀了起來(有配合背景音樂)。

歐哥:我覺得有點尷尬,解High...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無線路由器.jpg

網友來信詢問:
最近家裡要購買wifi路由器來安裝設定(因為家裡是透天,中華小烏龜數據機又是放在三樓,一樓收不到小烏龜的wifi訊號,因此想說買一台wifi路由器放在二樓至一樓的樓梯間來給一樓連接wifi上網使用),有看了很多文章(包含您寫的)之後我大概有個了解,但怕我理解錯誤,所以想在此請教您一下:

1. 目前中華小烏龜有開啟wifi功能以及DHCP,而我只是想要在二樓至一樓樓梯間擺一台wifi分享器來讓一樓能使用wifi上網,那到時候從小烏龜拉線到二樓wifi分享器時,是要接在WAN孔上做PPPoE撥接還是接在LAN孔上並關閉DHCP功能當無線基地台使用?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undefined

雲南翠翠:我預告一下,我的直播內容會做一個大改變,如果成功了,那我就要換號了。

歐哥:你都做成功了,怎麼可能換號?  應該是不成功才需要換號吧。

翠翠:我的意思是我的新內容如果能成,那我就要換號,換號我就有新的流量,我這個號沒有流量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用說的你很會,但要你做,你什麼都做不成。.jpg

我在CPU選購文中有一段,我節錄如下:
有些朋友會希望我能多介紹一下CPU的「架構」,簡單講這一篇主要是講CPU的選購,並不是CPU的架構,一般使用者關心的肯定是目前最新款是什麼,那一顆CPU最快,不同的需求大概要裝到什麼等級的CPU,而不是去了解CPU的架構,架構就留給有興趣的朋友自行到官網爬文研究吧。(說明)

舉例,你去研究第三代ZEN 2架構跟第五代Zen 3 架構有什麼不同,然後你研究了半天,結論就是ZEN 3架構的第五代比較快,對啊,我一開始就跟你講第五代比較快了啊。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圖解LAYOUT:33-種版面設計圖解,新手也能學會.jpg圖解LAYOUT:33 種版面設計圖解,新手也能學會

大部份的人不會去看這種版面設計的書,為何?我又不是學設計的,我也沒有設計天份,而且我的工作跟版面設計又沒有關係,對了,我也沒興趣。

但我會看,我看的原因並不是我想成為版面設計師,我是希望花20%的時間,獲得80%的效果。

舉例,我天生沒有美感,沒有設計感,我對設計也沒興趣,但是您看我的部落格版面,還行吧,至少是乾淨、簡潔、清爽、易讀。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抖音.jpg

12/4晚上11點40分,公屏上傳來,等一下是年度盛典地區賽冠軍之戰,現在小時榜第1名已經1.5億音浪了。

1.5億音浪,這不是總榜,這只是其中一位主播在一個小時內收到的禮物,換算下來是人民幣1500萬。

我立刻衝到當時小時榜第1名的房間裡待著(浙江區),女主播神色凝重不發一語,11點55分,女主播突然跳起來大喊:給我幹他!放,放,放...........給我幹他!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買筆電不是吃自助餐,你只能抓大放小。.jpg

網友來信詢問:
小弟想購置新的筆電,有仔細的看了您的幾篇文章,但是可能我的理解能力比較差,一直找不到覺得適合的筆電,因此想向您請教。

小弟平常使用筆電會傾向方便攜帶,考慮會在14"以下。作業上平時打excel等文書軟體,開網站有有可能會同時10個分頁以上,偶爾使用到CAD。休閒時會看nexflix電影或是Youtube影片 等等,有時會使用HDMI連接到電視上。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筆電.jpg
網友來信詢問:
最近筆電待機一段時間會跳出BIOS畫面
去下載了CrystalDiskInfo檢測畫面出現警告 (如上圖)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音源線.jpg

網友FB私訊詢問:
請問耳機有分電腦適用或者是手機適用嗎?

我看了很多的耳機種類,到現在還是摸不著頭緒,所以想請問歐飛先生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undefined

雲南翠翠:我在糾結要不要換號?  

翠翠:要怎麼能留住大哥啊?但要留住大哥也要有大哥啊?抖音都不給我流量(限流),我每天都是100多(進人),我就算在有方法,但屋裡沒人啊

翠翠:我認識一個主播,抖音每天給她推4千人,裡面肯定也有大哥啊。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