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桌面在最上面,本機在底下?.jpg

網友來信詢問:
有個問題困擾了我許久,上網Google也找不到原因,不知道您有沒有遇過。

我的檔案總管(Win11),桌面總是在本機上面,不知道是否哪邊可以設定回本機在最上面,移除桌面資料夾的設定呢?
 



這個問題,我也不知道,我第一次遇到,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如果有知道的網友,麻煩解答一下,謝謝。

 

取消選取顯示所有資料夾.jpg

有網友回報:
在底下空白處按右鍵,取消選取顯示所有資料夾就好了

在Win7 Win10也是這樣

 


 

本機帳戶.jpg
如果是我,我會這樣做。

例如原本使用者是user,

我會先新增一個本機使用者(admin)→指定為系統管理員身份,登入admin看看能不能正常,如果能正常。

undefined
那我就是把user的「使用者資料夾」中的檔案都先copy出來,然後登入admin,再把原本的user帳戶刪了,這樣就算搞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ows 11 檔案總管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