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別人好一點,別人也對我好一點.jpg

網友在 黑貓宅急便 / 常見問題 中留言:

可是我遇到的黑貓,大多態度都很差
 



我目前宅配是用黑貓,我覺得黑貓的司機大部份都很好,我很少遇到不好的。

其實我覺得四大宅配,再加聯邦快遞或UPS快遞,這些都是我平常會接觸到的,我覺得他們都很好,我很少遇到態度不好的司機,真的很少,幾乎沒有。

 

好,接下來我要講重點了,跟宅配無關,我是想講另一件事。

你是什麼樣的人,你就會吸引到什麼樣的人。

你覺得別人的態度很差,有可能你自己也是一個態度很差的人 (這是我猜的)

你可以注意看,那些笑口常開,每天都樂呵呵的人,他們遇到的人,大部份也都是好人,很奇怪對吧?

就拿剛剛的宅配來說,我每天都會接觸宅配人員,我很少遇到態度不好的,真的很少,為何?

坦白說,我是一個態度很好的人,我很親切,我很客氣,所以我發現我遇到的人大部份都跟我差不多。

因為跟我差很多的人,我會直接避開。

我的客戶都是好人,真的,我的客戶很少有客訴,就算有,他們講什麼,我就是盡力去做,客戶再怎麼不開心,例如,電腦用一年就故障了,肯定不爽,但我不會逃避,也不會講屁話,該怎麼處理我就怎麼處理,而且是盡快處理,即時回報。

客戶看我這麼積極處理,也沒擺爛,也沒講屁話,客戶也不好意思多說什麼了。

不過我也要講,因為我一開始都有挑過了,客戶會跟我買電腦其實他們已經挑過了,而我也是。

你是什麼樣的人,你就會吸引到什麼樣的人。

我盡可能的當一個好人,如果不行,那我至少「態度要好一點」,我對別人好一點,別人也對我好一點,你試試。


而不是我開口閉口就是批評,就是抱怨,那就是負能量,後果就是....我也會吸引到一群負能量的人。

我就不往下講了,有一本書在講這個→《不抱怨的世界》這是我人生中最推薦的三本書之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能量 負能量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