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FB私訊詢問:
有關主機板前面的PRIME跟STRIX有什麼差別?以B360M的板子來說:後面的號K、A有什麼差別?B360後面沒有M有什麼差別?H跟F GAMING有什麼差別 (我想了解每個英文字母的代表意思)

第二是顯卡的問題:PH、DUAL、STRIX各代表甚麼意思?有無TI、4G跟O4G、雪原豹、GAMING這些代表甚麼意思?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迷你系統.jpg
網友FB私訊詢問:
ASUS有推出許多迷你系統, 跟桌機相比體積小,價錢也比較低,您的看法如何呢?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ACER-SF314-56G.jpg

客戶FB私訊詢問:
我的需求是要用office excel,硬碟容量要大一點,會存照片。我挑選了三台請幫我看一下。
第一台是電競、第二台單碟512G SSD,第三台acer SF314-56G-74AE (i7-8565U/MX150/8G/1TB+256G PCIe/14吋)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我是2015年6月開始寫部落格,時間過的很快一轉眼要邁入第四年了,主要想跟大家說聲謝謝,感謝各位的捧場。

2016年每日人氣破1萬,2017年破2萬,2018年破3萬,甚至到破4萬,破5萬都有,目前平均每日人氣大概是4萬左右,我真的很感恩啊,我真的是運氣很好。

我已經忘了我何時打進痞客邦的百大了,不過我去年一整年平均每月都有前20名,上個月名次最好第三名,本月份果然如我預測真的掉下來了,掉了一名,不過我真的已經覺得很好了,還是那一句話,我真的很感恩,我真的運氣很好。

不是說部落格寫的好,人氣就會高,真的不一定,說穿了這真的有運氣的成份。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進入2019年了,本月的電腦組裝有什麼變化呢?坦白說跟上個月差不多,我很快的把重點講一下:

一、目前組裝還是第八代為主。
雖然Intel第九代已經上市了,但目前只有可超頻的K版(I5-9600K、I7-9700K、I9-9900K),新上市價格正貴再加上貨量也不多,目前還不是入手的好時機。

而目前第八代CPU的價格已經差不多又跌回來一般平常的價格,也就是說目前組第八代是比較ok的。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哥教的不是歷史,是人性.jpg哥教的不是歷史,是人性》呂捷

我的EverNote有一筆記錄,2013年,部落格名稱:我的失敗人生。我當時如果要寫部落格,我的主題就是我的失敗人生。

怎麼說?開店12年沒有一年賺錢,這還不是最慘的,最慘的是,我看不到未來。

月入22K不要緊,人最怕的不是低薪,而是你看不到未來,那才是真正的絕望。我當時就是這麼絕望,所以我想寫一個部落格就叫我的失敗人生,這個主題我可以從小開始寫,不會讀書,不會考試,成績平平,說好沒有,說壞也不夠壞,就是很一般,開店也不賺錢,然後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往前一步,往後一步,東看西看,我什麼都看不到,我很絕望但我又能怎麼辦?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客戶FB私訊詢問:
想請教您筆電14和15吋會差異很大嗎?因為也想買14吋比較輕!(我的視力不好,四十幾了,怕不好用)


歐飛回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自己在痞客邦寫部落格,但坦白說我很少看別人的部落格,為何?

我點進去,一大堆廣告跳出來,我要先把廣告點掉,我看了文章標題,咦怎麼都是業配,好吧不管了業配就業配吧,我點進去文章一看,咦怎麼還是廣告欄位,OK,我忽略,我再忽略,我又忽略,我的心情down到谷底,這是在整人嗎?我為什麼要這麼自虐?算了我不看了,打XX關掉,閃人。

我了解網友的心情,所以我花了一年699元跟痞客邦買全站無廣告,好清爽,好乾淨。

當你點進歐飛先生的部落格時,咦~見鬼了,廣告呢為什麼沒廣告?搞什麼鬼啊為什麼沒廣告?然後你在看了一下文章,咦怎麼沒業配為什麼沒業配?你心想,這太佛系了吧都不愛錢的耶,真是痞客邦的一股清流啊,你偷偷地把歐飛先生加到「我的最愛」,為什麼?這個部落格太特別了,居然沒廣告也沒業配,見鬼啦~~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SUS-ZenBook-UX430UN.jpg

客戶FB私訊詢問:
最近想買筆電,幸好有您的文章才讓我好挑選~
我的需求是能夠夜神模擬器三開或四開,平常還會玩的遊戲是LOL(不會夜神和LOL一起開)。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有音量.jpg
網友FB私訊詢問:
我的螢幕是使用ASUS VC239,它有內建喇叭,但我接了音源線後都沒有聲音,而在音效播放裝置(如附圖)那裡沒有顯示ASUS VC239,無法設定預設裝置,想請教一下歐飛先生該如何處理,非常感謝您。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