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說話的自由.jpg

什麼叫政治魔人?

無論什麼場合,無論什麼話題,也不管別人要不要聽,反正我就是要跟你聊政治。這種政治魔人網路上很多,如果有遇到我都會閃遠一點,為何?(這還需要解釋嗎)

政治魔人的時間不用錢,留言也不用錢,閒著也是閒著到處留言開嗆,然後呢?各說各話,沒有交集,平行時空。

政治魔人在我看來,我簡單一句講完,有話想說,沒人要聽。


好,政治魔人就講到這裡,說真的我講的再多也沒用(多講的),浪費大家的時間。

 

接下來我講講正事。

關於留言討論,我的意思是你是真的要跟大家討論,有一些基本的素養你一定要有,這也算是一種基本的禮貌。

1. 就事論事
我舉例,現在是在講A,你就是講A就好,你不要扯B,因為你一扯B,等一下會有C、D、E、F、G,沒完沒了。


2. 不要雙標
不要兩套標準,同樣的事情,你的標準要一致。


3. 擺事實講道理 
不是網路上有人講,那就是事實,你麻幫幫忙,也不是你隨便google到一篇報導那也叫事實,天啊。如果我們討論事情就是把網路上亂七八糟的消息拿出來扯,OK,你贏了,我閃人。


總結一下:

你有說話的自由,我有不理你的自由。
 


補充:

對於喜歡聊政治的朋友,你有話想說,那是你的自由,但可不可以麻煩你到別的地方去聊?謝謝。 (要看場合)

真心話:來我這個小部落格聊政治,實在是委曲了各位大神~~

 

相關文章:為什麼你在網路上講話都沒人要聽?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