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UX431FN.jpg

客戶在pchome訂購一台筆電,加購office2019家用版。

我收到筆電後拍照,檢查是全新未拆,開機正常,優化後寄給客戶。

客戶收到後拍了一段影片給我,他說:
關於鍵盤聲音部分,請見影片(方向鍵的右鍵聲音異常),請問這部分是否可退貨,謝謝。
 

歐飛:
我懂您的意思,聲音不一樣,但鍵盤敲下去本來就會有一個聲音,那這樣能不能退貨?很簡單,請直接送回華碩原廠檢測(判定)即可。
 

華碩檢修單.jpg
客戶回報:
稍早前往皇家維修中心確認,為按鍵下方卡榫問題,也有直接試著維修但情況似乎不是太好,ASUS建議直接進行退貨。同時也取得皇家維修中心官方所開的故障異常證明單(附件)。


歐飛:
ok,請直接連絡pchome客服退貨,只退筆電,不退office2019,因為軟體開封了不能退。

再來筆電請一鍵還原,一鍵還原需要1~2小時,如果時間不夠,最少要徹底移除office,因為這有綁定您的微軟帳戶。

 

pchome的退貨真的比較快,服務也比較好,隔天新的筆電又寄來給我了,我重新筆電優化,但在啟動office時候踢到鐵板了,因為我前天才剛裝,我現在無法線上啟動,怎麼辦?不要緊,請直接打微軟0800改用電話啟動即可。

 

總結一下:

1. 買3C產品請再大平台購買會比較有保障,如果有問題你要退貨也才比較方便。

2. 全新筆電開機正常,使用正常,但有一點點小問題,如何判斷是不是新品故障?本例給您參考,可以直接送回華碩原廠服務中心,當場檢測判定,本例的情況華碩服務中心是當場檢測並開立檢測單,請客戶直接退貨。

 

相關文章:在MOMO網購筆電,新品故障的退換貨問題。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