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維修.jpg

客戶來信詢問:
我的主機突然故障,開機無畫面無嗶聲,光碟機可以開,顯示卡有亮燈,風扇有動,螢幕和螢幕線都沒問題,請問後續怎麼處理?  謝謝。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為何店家查不出來,而你摸兩下就好了?.jpg

有網友在 只修自己賣出去的電腦,別家的電腦不修 中留言:

那些大店家連自己賣的電腦都修不好啦
技術能力真的很差勁(或是黑到底的黑店?!)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undefined

玩到現在看多了,我只想要輕鬆玩。

什麼叫輕鬆玩? 

說穿了就是不想被催票,被喊守塔。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強大輸出能力,靠的是日復一日地輸入和思考.jpg

我每天寫新文,這種能力是怎麼來的? 當然不是憑空幻想出來的。

我平常都有在收集,隨時在收集,而且我每天都很忙,我並沒有一個固定的寫作時間,就算有也沒用,為何? 計劃趕不上變化。

現在有手機很方便,可以隨時把想法記錄下來,我平常用Google Keep記錄,我本來是用evernote記錄,但keep打開的速度比較快,而且在keep上用語音輸入非常方便,你可以試試講一段話,keep會自動翻成文字之外,你講「換行」keep居然真的幫你做換行這個動作,真的非常好用。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輕鬆駕馭意志力.jpg輕鬆駕馭意志力

我們大部份人不光是意志力薄弱,我們還有拖延症。

先不管什麼遠大的目標,就拿最簡單的,忌口,不要吃大多,吃太鹹,吃太甜、我們都搞不定,其他的目標就更不用講了,我完全沒有任何抵抗能力。

那要怎麼辦?  所以我們常常處在一種後悔的情緒中,永遠都是早知道就如何,那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改善一下呢?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羅技-G610-Orion-Blue-背光機械遊戲鍵盤.jpg

我目前在用的鍵盤就是羅技G610,大概用了四年多了,但最近我打字常常打錯字,我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這個「I」鍵有一點點秀逗了,偶爾會突然按不出來,我需要多按一下。

我平常打字是用無蝦米,我打字很快,一分鐘90個字,歐這個字是「FI」,所以我常常會打到I鍵,然後我就不時的會打錯字,這樣不行。

鍵盤非常髒,我從來沒有清潔過,我用空壓機清潔了一下,鍵盤看起來就非常乾淨了,但這個I鍵的問題還是一樣。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一般人常搜的是「部落格經營」而不是「部落格實戰」。.jpg

我是2015年6月開格的,我大概寫了半年多吧,2016年年初開始我的每日人氣突破1萬,只要人氣有破1萬,基本上你差不多就能打進痞客邦的百大排行榜

所以我常說我的運氣很好,我原本預計先寫一年再說,但我寫差不多半年就算有寫成了。

每日人氣破1萬難嗎? 這個不好說,總之這是一個基本盤,先不管你的部落格寫的如何,能夠保持每天人氣破萬,就表示你這個部落格肯定是有在持續更新的,你無論是想掛廣告、接業配、掛導購,你也才有一個基本盤。這就是我常說的,先把人氣做起來,再來考慮賺錢,而不是反過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ndefined

玩抖音的人有非常高的一個比例不是想玩抖音,而是來賺錢的,真的。

看別人透過抖音賺錢了,自己也想賺,所以趕快加入,但加入後要怎麼賺錢呢? 大部份的想法就是直播帶貨。

在直播間帶貨,好帶嗎? 你試試看,先不要說有沒有業積了,你直播間裡根本沒人,就算有人,你賣貨,有人想聽嗎?(也沒人想聽)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很慶幸,我是部落格界的一隻孤鳥.jpg

我是部落格界的一隻孤鳥,我誰也不認識,我就是一個人,單幹。

我喜歡單幹,就像我的店其實也只有我一個人一樣,這樣有什麼好處? 我的時間都拿來做事,不用處理人際關係的問題。

自媒體本來就是很適合單幹,一個人就可以做的事情,我不懂一定要找老師+上課,我不懂為何需要入會入團、還有參加各種線下活動,這些跟經營自媒體有什麼關係?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無法透過手機幫你維修電腦.jpg

我接到一通客戶來電,通常這種電話100%就是客戶的電腦故障了。

客戶:我的電腦故障了,我想問你要怎麼處理?看看能不能在電話中教我要怎麼做?

歐飛:沒辦法,我不知道你是誰,我也不知道規格,我只是知道你的電腦故障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