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看賈伯斯:向蘋果的表演大師學簡報.jpg大家來看賈伯斯》 卡曼.蓋洛 

說到簡報,你一定會想到PowerPoint,目前市面上很多簡報的書說穿了就是在教你用PowerPoint做簡報。

但這本《大家來看賈伯斯:向蘋果的表演大師學簡報》並不是在教你用簡報軟體,這本書主要是以賈伯斯1997年重回蘋果至2009年這12年間的簡報做分析,以賈伯斯為師,教你如何做一場精采的簡報。

你可能會問,為何只到2009年?答:因為這一本書是2009年出版的。(中文版是2010年出版)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週日我媽急急忙忙跟我說:「我剛去全聯買衛生紙,全都沒了,你們等一下去大買家買衛生紙,買多一點。」(聽說衛生紙3月份會大漲20~30%)

我一聽很無言,但我知道我沒辦法說什麼,我如果不去,等一下我媽肯定會騎機車跑大買家一趟。

為了買衛生紙,我跟薇薇大人利用接兩個小孩下課的時間再繞去大買家,還特地推兩台推車,但是哈哈哈,全部沒了,一整排空空的貨架,衛生紙全部消失了,被掃光光。當下我其實滿開心的,哈哈哈,買不到。

為了跑這一趟,四個人多花了一個多小時,還多花了油錢,買不到衛生紙買其他有的沒的,又多花了1千多,這樣算一算有比較賺嗎?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網友留言詢問:
請問無線網路卡是要用USB外接式比較好,還是用PCIe內接式會更好?
因為某些因素,所以不方便接線到電腦上...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音效問題.jpg

音源如果正常,會如上圖的小喇叭圖示,但我最近遇到一個奇怪的案例,每次開機的時候小喇叭的圖示上面會有一個紅色的X,也就是沒有聲音。

請注意我講的是紅色的X,如果小喇叭的圖示是一般的X,那是被關靜音了。

上週我新組了一台第八代I7-8700,組裝開機測試,灌系統,線上更新,音效及USB測試都正常,優化完成後,我準備要做一鍵還原,接下來就可以交機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主機首圖.jpg客戶FB私訊:
需求:遊戲機,目前只是打打LOL,看看股票 影片。
預算:3萬~4萬(含win10)
其他:希望是第八代,SSD 240G,機殼黑魅騎士。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客戶FB私訊詢問:
我的D槽有1TB,但我想分割成二槽,可以嗎? 硬碟裡的資料會消失嗎?

歐飛:
可以,可以直接在windows底下重新分割硬碟,也就是1分為2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客戶FB私訊:
我新買了一台電腦,但新電腦沒有附Win10,想請你幫我灌win10並做一鍵還原。

歐飛:
您新買的電腦沒系統,應該要找原店家才對吧。(啊,我懂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給十年前的自己上一堂課,我會想講什麼?

我會想講三件事:

一、閱讀
不是買書,是從圖書館借,大量閱讀。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客戶FB私訊詢問:
家裡有一個之前買的無線寬頻分享器TOTOLINK N300RT,是弟弟在外面念書時買的,那時他用筆電可以使用,但是拿回家之後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照著說明書設定完後,桌機和手機還是沒辦法透過分享器連上網路。

請問這可能是設定上的錯誤還是哪方面的問題,要如何解決呢?

無線IP分享器的設定.jpg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主機首圖-第八代.jpg上個月客戶Email詢問,重點摘要如下:
用途需求:遊戲機,如看門狗2,希望目前大作特效都盡量能夠全開,以穩定為主,不需要燈光效果,不需要超頻。
其他需求:希望是第八代i7,顯卡希望1070TI,機殼希望是酷碼Master box 5。

OK,後來客戶訂了一台第八代i7-8700的主機,但上個月第八代少量到貨,所以就是要排隊等待。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