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問沒事,一問就倒.jpg我是怎麼知道Allen的?二年前我看了一支影片:再唬爛?當Youtuber可以賺錢? 這支影片我反覆的看了好幾次。

也因為這支影片的關係,我在部落格實戰系列中有一篇:賺錢 or 賺零用錢?其實就是受到Allen這支影片的啟發。

昨天Allen又發了一支直播影片:成功有沒有捷徑? 付費學習當Youtuber有用嗎? 這支影片我要大推一下,他講的正好就是我想講的。

網路上有太多太多騙人的課程了,為什麼我會知道這些課程是騙人的,很簡單,你開課教我做網路行銷,那請問你自己有什麼成功的案例?

你開付費課程教我做網路行銷,你自己卻沒有任何成功的網路行銷案例,這樣像話嗎?

再來,網路上還有人開課你教做Youtuber拍影片,ok,請問您自己的Youtube頻道在哪裡?如果有,請問你目前訂閱數多少?

沒錯吧,不問沒事,一問就倒。

但說也奇怪,明明這麼簡單一點就破的事情,還是有人願意相信,願意付費去上課,為什麼? 因為想要走捷徑。

Allen在影片中有舉一個要不要有經紀人的例子,越大咖的Youtuber應該越忙,所以才需要有經紀人,但現在卻是反過來,越大咖的Youtuber不急著找經紀人,反而是沒有名氣的小Youtuber急著找經紀人,為什麼? 就是希望有了經紀人之後,自己的訂閱數能快速上升,自己的業配能接的更多。

但是請注意,你的頻道根本還沒做起來,現在訂閱數連1千都沒有,你就急著要找業配,就算有業配好了,你覺得「業配價」會高嗎?當然是低到不行。

再來,你名氣及人氣都還沒到就急著要接業配,這樣有用嗎?

我在講回我最熟的部落格,很多人才開開剛部落格就急急忙忙的把廣告掛好掛滿,人氣低到不行,廣告卻多到不行,天啊,能不能用點腦子?

還有些人,人氣不高,但業配能接就接,就算無酬也沒關係,互惠(以物換文)也可以,然後呢?然後整個部落格滿滿的業配,業配篇篇相連到天邊,請問,這種部落格誰要看?

全世界就你最聰明,就你知道掛廣告賺錢,就你知道接業配賺錢,你把網友當白痴嗎? 

你難道不知道你的人氣真的不高嗎?

什麼叫不高? 平均每日人氣沒有破萬都是不高的。

為什麼要破萬? 因為每日人氣破萬才有機會打進痞客邦的百大排行榜。

好,我特地寫這一篇,我真的是有有感而發,Allen的影片大家可以看一下,不用看影片,因為影音不同步,你聽聲音,你聽他講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