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組裝看似簡單,其實處處都是雷。.jpg

(2016) 我爸跟說我:我的朋友說,組裝電腦很簡單啊,他兒子都自己組。

言下之意,這沒什麼。

組一台電腦很難嗎?一個小時以內搞定有什麼難的? 如果真的可以一個小時把問題通通搞定還能賺到錢,為何還有一堆店家會倒?為何網友還會上網google半天或找親朋好友問東問西?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迷你電腦.jpg

A網友來信詢問:
想讓我爸接電視看影片,沒有遊戲需求,只希望能夠正常使用網頁跟系統。

大約預算:5000~10000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定時網路斷線的問題】請提供家裡的網路設備資訊,及無法上網

網友來信詢問:

為什麽我看影片時就會斷網?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TOLINK-C2-旋轉式-WIFI網路攝影機.jpg

★本篇為廠商邀約開箱體驗文 

WIFI網路攝影機「24小時錄影+手機APP隨時監控」現在非常的流行,重點是價格其實不貴,也不需要另外請專業人員安裝設定,一般使用者買回來就可以自行安裝設定了,非常的方便。

特別是家裡有小孩、有老人、有寵物、或是家裡有請看護或保母的更是需要這樣一台能遠程監控的網路攝影機,24小時錄影,365天全年無休。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需求、預算.jpg

(2016) 網友私訊:
我想問一下,可以讓全境封鎖(特效開預設值),順順的玩的電腦價格及配置,剛剛好就好。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第14代i5-14500+32G+RTX4060-遊戲繪圖機組裝說明.jpg

客戶來信詢問:
.需求:上網看影片居多,3D遊戲(不要求效能全開),例如:魔獸爭霸III重鑄版,Baldur's Gate 3。

.預算:40K左右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品牌電腦

A網友留言詢問:
會建議去全X和燦X買套裝(品牌)電腦嗎?
如果想買有推薦的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我不適合,是我的問題,不是客戶的問題.jpg

大部份的時候,客戶只要根據組裝流程說明把需求、預算,還有客戶想要解決的問題跟我說,我就可以報價了。

理論上是這樣,但很多時候我沒有報價,而是直接告知「我不適合」。

有些客戶一聽就懂,買賣不成仁義在,再見。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囤積癖.jpg囤積癖

這本書非常吸引我,光是前言就吸引我,因為我有同樣的問題,不,應該說,我沒有這種困擾,但我有家人喜歡囤積,所以我家真的是亂七八糟,簡直就是垃圾場,大型垃圾場,但我無能無力。

為何? 因為那些「堆積如山」的雜物都不是我的,因為不是我的,所以我無法動手處理,我只能看著雜物越積越多,直到整個家都滿起來為止。

人的生活空間變窄了,但我無能為力,我真的無能為力,我每天要跟這麼多的雜物為伍,我很痛苦但我無能為力,無法改變現況,一轉眼20年都過去了,我還是無法改變,我只能不斷地安慰自己,「看開一點」。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要判斷筆電是否全新未拆,你只能檢查封條,看封條最準。.jpg

網友在【筆電推薦報名牌】文書型 中留言:
看了您的文章也了解到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筆電,最近想入手hp的筆電,觀望許久,目前心中已有中意的型號,

只是店家開出的規格我在其他網購網站或店家都無看到相同規格詢問店家表示並非特仕機或改裝機,保證是原廠機,保固絕不會有問題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