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因為破解版軟體的問題,讓公司處於不穩定、不安全的風險中.jpg

(2017) 客戶來信詢問:
我是想組一台專業繪圖3d max用的室設電腦,需要正版軟體,其它需求...SSD 250G+1TB硬碟,原本螢幕是D-SUB和有DVI插槽。 

我今年三月剛創業,接的是室設展覽案子的工作室,因為之前都外包設計,但設計師不好掌控,想自己學,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抖音】478 | 怎樣才算大主播,怎麼才算大哥?

網友在 付費加入主播「會員群」能幹嘛 中留言:
今天看到一個小主播,搞生日慶,一如既往的狂打PK,然後沒一場贏,唯一不一樣的是搞了幾顆氣球在背景

看起來是沒大哥,硬要慶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為什麼事先不講清楚,要事後再來「灰」-?.jpg

(2019) 昨天我寫了一篇:為什麼事先不講清楚,要事後再來「灰」 

裡面有一則案例簡單講就是,網友的行動硬碟故障,拿去店家測試,有先問多少錢,但店家沒回應,店家就自己插上去檢測,才一下下的時間,結果店家收300元檢測費,網友很不開心。

這則案例「店家沒有講清楚,網友也沒有先問清楚」,所以我的看法是:如果要收錢,一定要「事先告知」收費標準,可以接受再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藍屏.jpg
網友來信詢問:
平常按下開機鍵後是風扇旋轉聲然後逼一聲,今早開機則只有風扇聲,重開後正常到桌面,然而有點類似沒開完全,右下圖標還沒全顯示出來,鍵鼠都無反應。

再次重開後正常使用一陣子突然當機(上圖),重開後到桌面剛剛把程式跟網頁開一開又當掉,也是藍屏(下圖)。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腦組裝看似簡單,其實處處都是雷。.jpg

(2016) 我爸跟說我:我的朋友說,組裝電腦很簡單啊,他兒子都自己組。

言下之意,這沒什麼。

組一台電腦很難嗎?一個小時以內搞定有什麼難的? 如果真的可以一個小時把問題通通搞定還能賺到錢,為何還有一堆店家會倒?為何網友還會上網google半天或找親朋好友問東問西?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迷你電腦.jpg

A網友來信詢問:
想讓我爸接電視看影片,沒有遊戲需求,只希望能夠正常使用網頁跟系統。

大約預算:5000~10000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定時網路斷線的問題】請提供家裡的網路設備資訊,及無法上網

網友來信詢問:

為什麽我看影片時就會斷網?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TOLINK-C2-旋轉式-WIFI網路攝影機.jpg

★本篇為廠商邀約開箱體驗文 

WIFI網路攝影機「24小時錄影+手機APP隨時監控」現在非常的流行,重點是價格其實不貴,也不需要另外請專業人員安裝設定,一般使用者買回來就可以自行安裝設定了,非常的方便。

特別是家裡有小孩、有老人、有寵物、或是家裡有請看護或保母的更是需要這樣一台能遠程監控的網路攝影機,24小時錄影,365天全年無休。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需求、預算.jpg

(2016) 網友私訊:
我想問一下,可以讓全境封鎖(特效開預設值),順順的玩的電腦價格及配置,剛剛好就好。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第14代i5-14500+32G+RTX4060-遊戲繪圖機組裝說明.jpg

客戶來信詢問:
.需求:上網看影片居多,3D遊戲(不要求效能全開),例如:魔獸爭霸III重鑄版,Baldur's Gate 3。

.預算:40K左右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