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478 | 怎樣才算大主播,怎麼才算大哥?

網友在 好聚很好,好散也很好 中留言:
我家主播姐姐的VIP會員福利超爛的,其實就是進直播間會特別歡迎+發言一定會讀出來而已! 但是被小粉絲們腦補的好像VIP會有超厲害特殊待遇,什麼 女神在群裡跟VIP聊特別話題、女神發紅包、女神在群裡開VIP限定視訊、可以擁有女神微信、可以跟女神吃飯、女神泳裝照!?...

這是其中幾位「便宜VIP」的疑問,殊不知女神連自己的VIP群信息一個月進來看一次吧! 有點像身在國外的老董偶爾跟分公司的同仁開會勉勵幾句。


說正經的,我當初買VIP只是為了在直播間刷姐姐的VIP圖片(因為姐姐養的貓咪圖好可愛)!
 



抖音直播間會有自己的主播粉絲群,這個可以免費加入,請申請主播同意就可以了,有點類似微信群。

我記得最早的時候主播還需要特地開微信群,但自從抖音有了粉絲群功能之後,就不需要另外的微信群了。

但加入粉絲群能幹嘛? 基本上就是主播用來通知「我開播囉~」的消息而已,主播平常根本不會在粉絲群中聊天,這個無論大小咖的主播都一樣,主播根本不會在粉絲群中聊天。

主播如果想聊,她直接開播收禮物就好了,她幹嘛花時間在粉絲群聊,在這邊聊粉絲又不能打賞。

再說到這個會員群,加入會員一個月要980抖幣,這個你只要刷下去就是直接入群,燈牌好像會有一個「會」字吧,我忘了,因為我太久沒看直播了。

一個月980抖好像不多,但你如果一年加下來,一年要11760抖幣,這其實就滿多的,所以大部份的會員都是加入1~2個月,然後就沒續會員了。

有些主播會提供一些會員福利,但說到底,會員福利其實只有「會員專屬的貼圖」而已,真的只有這個。

其他的,例如VIP限定視訊、可以擁有女神微信、可以跟女神吃飯等等,這個真的是想太多,愛作夢。

那加入會員到底能幹嘛? 答:不能幹嘛,加入會員其實跟你打賞送禮物是一樣的,只是你加入會員了,就算是一種「態度」。

只是這種態度基本上只存在你入會的那一刻,主播會特別感謝xxx入會,這樣而已,就這樣一句而已。

講到這裡,你發現了對吧,是的,抖音會出各種花招讓粉絲送禮物,所以才會有很多節日,各種慶典,例如百日、半年、週年、生日、元宵、端午、中秋、西洋情人節、七夕節,耶誕節,除了清明節沒有慶典活動之外,其他你想的到的,想不到的節目都有各種活動。

是的,這就跟現在各大平台,幾乎每個月都有促銷活動一樣,就是想盡各種方法要你花錢。

那你要怎麼辦?

答:不看就好了。(結束)

各大平台的促銷活動對我來說,一點用也沒有,為何? 我根本不去,你能把我怎樣,你就算打折打到骨折,那也是你自己要打到骨折,甘我屁事。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