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社群金點賞/百大部落客金獎%26;數位科技影響力創作者金獎/歐飛先生.jpg

一年一度的社群金點賞又來了,這是痞客邦主辦的,參考去年一整年痞客邦社群影響力排行榜的數據統計而成,簡單講你要是「痞客邦部落格」或「聯盟部落格」才有列入統計評選。

所以這個獎你也可以簡單理解成痞客邦自己站內辦的部落格年度大獎,這個獎叫「社群金點賞」,從2014年起舉辦第一屆至今。

現在部落格真的是比較沒落了,熱度確實是一年不如一年,但是痞客邦還在,部落格也還在,大家一起繼續努力。^_^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末羊子的朝食生活.jpg末羊子的朝食生活

我一開始以為這本書是食譜,主要是在教你做「高顏值」吐司,但實際看過之後我才發現,這本書根本不是食譜,因為從頭到尾沒有人關心吐司到底好不好吃,這些吐司到底是怎麼做的。

大家關心的是擺盤,是美感,是創意,簡單講就是這本書是針對有在經營自媒體,特別是「IG」的使用者。

我甚至可以這麼說,這本書的目前用戶其實非常明確,就是有在經營IG的人。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加裝筆電記憶體,請送回原廠服務中心加裝。.jpg

(2020) 網友來信詢問:
我有網購一台asus X515EA筆電,有加購記憶體及硬碟,但因對筆電不太熟悉,想請問應該要先開機設定筆電?  還是先去華碩服務中心加裝記憶體與SATA硬碟?

先後順序是否會影響保固或是使用?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抖音】478 | 怎樣才算大主播,怎麼才算大哥?

A網友在 剛開始都是小票、散票,但會越送越多 中留言:
我看直播刷最多的也是第三個月(15萬/月),當時我突然驚覺居然刷那麼多,就開始記錄每天刷的抖幣,主要刷在哪個主播上、該主播回饋了啥,

再把沒有達到我情緒價值or知識內容需求的主播燈牌退了取關;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思辨,從問對問題開始:【暢銷經典版】美國大學邏輯思考聖經.jpg思辨

在看這本書之前我要先講一下這本書的三個特色:

一、全球長銷40年,改版12次,翻譯成10幾種語言的邏輯思辨聖經
請注意這個改版12次真的很誇張,代表這本書是真的非常經典才能這樣一直改版,持續暢銷。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所以你要做中學邊做邊改.jpg

網友在 現在不是部落格內容好不好,而是網友根本沒有時間看 中留言:
不過還是再次重申,我不是經營者,也沒有經營過部落格,
我會發這些只是單純很喜歡歐飛先生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抖音】478 | 怎樣才算大主播,怎麼才算大哥?

網友在 沒票,誰跟你聊 中留言:
我還覺得我送太少了(平均99~500票),哈哈,多半我都是打PK會幫忙上個2-3票待個半小時就走了,我算散票。

第一次和主播有互動,就是PK我刷了2-3次的99禮,這主播打完不管輸贏基本上有上票的他幾乎都會一一唱名道謝,還算好的。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找歐飛組電腦.jpg

如果您想找歐飛組裝電腦,有件事我想要一開始就先講清楚,您來詢價前,希望您先對我有一個基本的了解,就是本文講的詢價流程。

例如,你不要自己開單來問我有沒有問題,也不要開單來要我報價,更不要只講需求不講預算,要我先報價。

我的報價是根據客戶的需求及預算,而且我也會評估我們雙方是否適合,例如有客戶希望以市場最低價購買,那我就不適合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

【網友詢問】筆電Windows系統版本(win11)和ADI

網友來信詢問:
我在12月初購買了在實體店購買了一台筆電Acer AV15-51R
在買的時候有特別注意系統是win11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抖音】478 | 怎樣才算大主播,怎麼才算大哥?

網友在 沒有票可以陪伴啊 中留言:
好亂啊,決定今晚沒票就去小女主播直播間狂聊天看看能不能安心陪伴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