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卡.jpg

網友來信詢問:
請問一下當我顯卡是買二手時,我要如何分辨O8G跟T8G呢?
顯卡和盒子各要怎麼分辨?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抖音.jpg

在直播間聊什麼話題最吸引人? 通常是情感問題。最好是女主播的情感話題,例如有沒有男朋友,談過幾次戀愛,為什麼會跟前任分手。

接著肯定會有人問,屋裡的大哥主播最喜歡哪一個或是喜歡什麼類型的男孩子?

大部份的主播都會說顏值不重要,要有事業,要體貼我之類的,年齡方面只要不超過10歲主播都可以接受。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樣你看得懂嗎.jpg這樣你看得懂嗎?》渡辺克之

我不懂設計,我也沒有什麼美感,但我懂得欣賞美。

也就是說你要我設計,我沒辦法,但我能判斷什麼是美,什麼是不美。

你不要以為這個很簡單,錯,非常難,不信啊,你去看一下大部份部落格的版型是不是都超醜,不光是醜而且非常亂,眼花瞭亂的那種亂。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抖音.jpg

浙江樂姊的直播間目前只有4個人,樂姊+樂姊小號+管1(樂姊的大哥)+歐哥(掛機)。

樂姊看著屏幕故作輕鬆狀,氛氛尷尬,直播間裡沒人,就算有人進來也是進來就走了,樂姊只好一直盯著屏幕,一有人進來趕快招呼歡迎。

看到這一幕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樂姊開直播教別人玩抖音賺錢,真的我沒開玩笑,樂姊的主題真的就是教別人玩抖音賺錢,但妳自己的直播間根本沒人啊,那妳自己又賺了多少?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抖音.jpg

西安小仙女:歐哥,你不用刷禮物,你掛著就好。

二個月前小仙女有一次突然點名,1、2、3、4,誰、誰、誰、還有歐哥,你們不要看到大哥來你們就不講話,沒事兒,這是我的場子,我們聊我們的,你們不用管其他人,知道嗎?

小仙女沒有開玩笑的意思,她突然很認真的講這個,大家心照不宣。這也就是為何5/6小仙女突然私訊我她先下了,我不會覺得奇怪,我懂她的意思。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果您考量未來的(升級)擴充性,不要買品牌電腦,請買組裝電腦.jpg

網友在 主機板的選購 中留言:
約四年前買的宏碁i7組裝電腦,現在想擴充硬碟,結果裡面才兩個sata插座,一個光碟機使用,一個硬碟使用...內建硬碟槽也才只能裝2顆,還是側立在機殼旁邊...以前買的宏碁電腦裡面有4個sata插座,硬碟槽座也有可以放四顆硬碟的空間位置...同時間購買的華碩電腦也好不到哪去...電腦直立時,DRAM插槽常鬆脫導致無法開機...還時常有其他的毛病...國內兩大品牌電腦真是越來越爛...

------------------------------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抖音】074 | 消失兩個月,西安小仙女回來了

西安小仙女回來了,二個月不見,她胖了。

歐哥:看到妳回來,真的很開心。

小仙女:歡迎歐哥,好久不見。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如果有話要說,我就寫成文章.jpg

有一位痞客邦的格友留言:
是否可以互相至對方部落格,文章底下留言來增加痞客邦的互動力,以後我們就成為長期互動的格友好嗎?

------------------------------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undefined

烏魯木齊琳姑娘:歐哥,深哥回來了。(笑)

我送一個大大的笑臉。琳姑娘沒有多說什麼,但她應該懂我的意思,我猜對了。

那一天她把管3(深哥)罵跑的時候我在場(這裡),我說有事公開講很好。我又說,他喜歡你。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SUS-Laptop-X409JP.jpg

客戶Email詢問:
需求:給媽媽(57歲、偏好ASUS的筆電)用來練習打字、瀏覽網頁、一般文書處理、聽音樂、看影片等等

預算:2萬5 以下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