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百大排行榜.jpg

我去年4月份有獲得過一次痞客邦百大排名榜第1名,當時是因為疫情的關係。

上個月我又第1名了,為何? 還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在家辦公在家上課的需求大增引爆3C相關產品的搜尋量。最近連筆電都被搶光光了,都缺貨。

我自己也有兩個小孩,目前就是在家「線上上課」,這樣的線上教學效果肯定不如到學校,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其實是想要做個記錄,難得混個第1名,這其實也不是因為我厲害,這就是趨勢,碰上疫情,3C類的部落格人氣就會上去,美食旅遊類就會下來,但在一般情況下美食旅遊類的人氣其實是比較高的。

對了,最近因為三級管制,很多實體店都沒人逛了,等同於歇業,就連餐廳也都不能內用,這真的太恐佈了,簡單講就是這樣下去餐廳會倒閉。

疫情的話題我就不多了,一言難盡,你們都懂的。

再講回電腦,顯卡已經缺貨半年了,看樣子今年一整年顯卡都會缺貨,更可怕的是,現在連CPU都缺貨了。

也就是說,你以前只是沒辦法組遊戲機,現在你連想組一台文書機都有困難!這真的太可怕了,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啊,我又離題了,這一篇我是想講什麼? OK,上個月痞客邦人氣第1名,難得第1名,簡單做個記錄,感謝大家的捧場,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痞客邦百大排名榜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