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微素養.jpg青春微素養》蔡淇華

整本書看下來,不講虛的,通通都是實例,具體問題,具體回答,而且還都是作者本人自己的經歷(故事),太好了我就是要看這一種,你不要跟我講別人的故事,我就要聽你本人的故事。

36個微素養包含如何強化學習、生涯規劃、升學與生活裡的素養力等等。

如果你問我,整本書看下來我的結論是:解決問題,而不是抱怨問題。我們要成事,而不是多事。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undefined

「我刷禮物給你,我有什麼好處? 」

在西安小仙女的直播間裡,有位成衣廠老闆這樣問,這位老闆有加入她的粉絲團。

當時西安小仙女是怎麼回答的,我其實忘了,但我記得那時的場面很尷尬,主要的理由是,她的直播間已經沒有什麼人了,每一場PK幾乎都輸,一場3小時的直播下來音浪連1千都不到,你是我的家人,而且你本身也是老闆,你現在來問我這個,我要怎麼回,嗆你嗎?(不行) 好好講嗎?(這個有什麼好講的)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硅谷來信.jpg

中國最好的大學是哪一所? 這簡單,北大、清華。

那中國最有名的大學是哪幾所? 這我就搞不清楚了。

吳軍在硅谷來信中,有一集講到 填報高考志願的建議。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ndefined

我問貴州玲姊:妳為什麼要開直播?

直播間裡另外一個主播小霞說:想要賺米啊,沒想到卻是花更多米。現在都不知道還要不要繼續播。(米=錢)

我一直以為玲姊開直播只是跟好友們同樂而已,看樣子是我太天真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請多多包涵.jpg

接著昨天的 請幫我測試用以下規格跑「天子傳奇」三開,會不會LAG?繼續往下講。

網友並不是我的客戶,也沒有要跟我買電腦,然後他說:請幫我測試用以下規格跑「天子傳奇」三開,會不會LAG?

我一開始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但我後來想想說不定他是認真的,所以我還是有寫了一篇專文回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undefined

我一個月前剛開始玩抖音的時候,有一回我在直播間看到公屏上莫名奇妙的突然一陣刷屏,這在幹嘛? 

隔天我問女主播這是什麼情況? 女主播說:這叫帶節奏。不過你們不要理會,這是我的直播間,我說了算。

女主播接著點名說:誰、誰、還有誰,我跟你們講,你們不要看到有大哥來,你們就不講話,這是我的直播間,我說了算。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子傳奇.jpg

網友來信詢問:
天子傳奇online的硬體需求如上: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藍牙鍵盤.jpg
客戶收到電腦後回報:
有個問題想請教您,這部電腦有內建藍芽嗎??
我在安裝無線鍵盤的時候一直無法配對到鍵盤的訊號(燈持續閃),因此想確認一下。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分鐘讀完一本書.jpg20分鐘讀完一本書》 渡邊康弘

20分鐘讀完一本書?怎麼可能,這個書名肯定是唬人的,20分鐘「翻完」一本書或20分鐘「快速瀏覽」一本書,這種就很有可能,但書名這樣取根本沒人會買,所以書名一定要取的有爆點。

但問題來了,你怎麼跟讀者交待「20分鐘讀完一本書」這件事,可能嗎?

這本書我看了,我先回答這個問題,我直接引用作者自己講的答案: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VD轉檔軟體:WinX-DVD-Ripper.jpg

★本篇為廠商邀約體驗文 

客戶來信詢問:
如果我要將DVD上的影片copy出來到硬碟中的話,這要怎麼做?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