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零組件隨時在更新換代.jpg

網友留言詢問:
我明年6月想組新電腦 我cpu想買i5-10代 (直覺之類的 雖然我不太懂)

這選擇會比買i7 8代之類的好嗎? 謝謝

還有 硬體零件的序號跟保固年份都會在盒子內看到嗎?
第一次自組 以前都用品牌 不懂

------------------------------

1. 詢問組裝電腦一定要有需求及預算
沒有需求,沒有預算,只想問組什麼比較好?  無解。你的預算無上限嗎?


2. 電腦零組件隨時在更新換代,組裝規格只限當月有效
明年6月才要買電腦,那麼明年5~6月再來問即可,現在問還太早,誰知道明年6月會出什麼新規格? 所以現在談什麼要明年要組一台第十代I5 我真的得太早了。


3. 問:這選擇會比買i7 8代之類的好嗎? 
3C產品買新不買舊,你明明知道目前最新款是第10代,你明年要買電腦,然後你居然在問第8代,我就不懂了,你是在想什麼?這就好像現在最新款是iphone12,明年會有iphone13,然後你居然再問,我明年想要買iphone,不知道買iphone 8可不可以? 


4. 問:硬體零件的序號跟保固年份都會在盒子內看到嗎?
組裝電腦 ,正派的店家都會把紙盒什麼的通通附給你,上面會有序號跟出廠日期,但保固年份不一定會直接寫在產品上,建議您要保留發票。

其實最簡單的作法是找一個你信得過的店家購買,否則你還不如買品牌電腦吧,有問題就直接找原廠。請參考:如何判斷電腦零組件是否全新未拆?

 

我特地寫這一篇,我主想說的是,不懂很正常,你要多爬文,對於組裝電腦不懂,請參考我特地為新手準備的 電腦零組件選購說明 

如果不想爬文也沒關係,重點是要找一個可以信任的店家購買即可,不要去相信網友開的CP值神單。網友只負責開單,有問題網友會負責嗎? 網友才不鳥你。


好,本文就到這給您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零組件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