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在抖音直播間有一個大忌,千萬不要去對方(PK)女主播家,也就是不要被對方女主播帶跑。這個道理我懂,所以我一直不敢去雲南翠翠家。

但你猜發生什麼事? 我第一次去雲南翠翠家居然就被晨晨堵到....

隔天在晨晨的直播間,我說:我昨天第一次去翠翠家就被晨晨堵到了。(尷尬圖)

晨晨沒有說什麼,意思是.....你自己看著辦。

瀋陽晨晨跟雲南翠翠天天打PK,論外型翠翠其實不是我的菜,晨晨才是我的菜,晨晨是氣質型素顏美女,會彈琴會唱歌,特別是這個氣質真的非常好。而翠翠剛好相反,翠翠很搞笑,她不是要故意搞笑,她是天生講話就是有趣,但我一直不敢去翠翠家,為何? 這樣我不就被翠翠帶跑了嗎?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晨晨家的「大哥們」都會去翠翠家點燈牌,咦,感覺好像可以去看看喔,所以我挑了一個良辰吉日在晨晨下播後,跑去翠翠家看看,但你猜發生什麼事?

我第一天去就被晨晨遇到了,當時我真的覺得有一點尷尬,那種感覺就好像偷吃被抓包,我根本不敢跟晨晨打招呼,所以我隔天才故意當著晨晨的面明講,我第一次去翠翠家被就晨晨堵到了

其實晨晨跟翠翠是在抖音打PK認識的朋友,晨晨下播後都會去翠翠家,這也就是為何我第一次去就被堵到。這實在很特別,我很少看到女主播下播後會去別的認識的女主播家。

在翠翠家我發現一個很奇特的現象,翠翠家的大哥有超過一半都是晨晨家的,像我就是晨晨家的,也就是說翠翠成功的把晨晨家的大哥都吸走了。這在抖音直播間肯定是大忌,但晨晨跟翠翠卻是好朋友。

不過有一點我也要講,晨晨家的大哥們都是很有品的,只要晨晨有上播,一定是先去晨晨家待著,但晨晨下播後大家就會直接換到翠翠家。

再來是刷票,大票一定是留在晨晨家刷,在翠翠家只會刷小票。當然啦,翠翠也是很有分寸的,她會說:誰誰,還有誰誰,他們都是晨晨家的大哥,不是我家的啊。

舉例,屋裡有10個人,5~6個大哥都是晨晨家的,翠翠家的大哥反而是少數,這一點也實在是非常有趣的地方。

我跟翠翠說:晨晨家的大哥應該都是比較喜歡氣質型的主播,但沒想到,我們都過來了。

我常講,這就是緣份,如果我平常刷到翠翠我肯定直接滑過(不會關注),但透過晨晨,咦,我才認識到翠翠有趣的地方。

這其實也是抖音直播間好玩的地方,你可以認識各省各地的美女,大家聊一聊認識新朋友,雖然也不能怎樣,但多認識幾個美女聊聊天,吃得了什麼虧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