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詢問:
想請問有遇過CPU保固,INTEL無料更換,需退美金的流程嗎?

另一位網友詢問:
我最近寄送Intel 535 SSD,因為535停產了,我選擇退款,我自已本身有台灣銀行外幣帳戶,對方也有西聯的方式,不過不知道那一種方式會比較好?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主機首圖-第八代---i7-8700--RXT2060.jpg

客戶FB私訊詢問:
.需求:主要是玩遊戲(但只會玩暴雪底下的遊戲,希望效能能全開)、上網多開網頁、聽音樂、視訊、遙控PS4,可能同時做上述事情。

.預算:4萬5左右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不受限的工作人生.jpg不受限的工作人生》喬恩‧阿考夫

什麼叫做「不受限的工作人生?」

舉個例子說明,作者32歲的時候,就遇到一個情況,目前的工作還不錯,但未來再上去可能只有創意總監這個職位,他有三種選擇:

1. 到其他公司另謀高就。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常常在FB看到一些「網路行銷課程」的廣告,我其實不用點,我光是看到這些廣告的「質感」我就知道這些課程的水準到哪裡。

有時候我會真的點進去看看裡面到底在講什麼,有一些還有影片,不看不知道,一看笑呵呵,真的會有人相信這些所謂的「老師」嗎?

我只要問一個問題,這些「老師」就掛掉了。

問:請問你自己有成功案例嗎?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剛去看了一下我2018年寫的筆記文,我挑了幾本讓我印象深刻,而且我未來還會再重讀的書推薦給大家。

總共六本,如下:

undefined
01.【筆記】黃金時代 / 王小波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好,這樣活到現在.jpg真好,這樣活到現在》苦苓

如果你的人生曾經跌到谷底,然後又再重新站起來,你看這本書一定會很有感觸。

怎麼說?苦苓很早就是知名暢銷書作家,兩性專家,但2001年苦苓爆發外遇,結束19年婚姻,很諷刺對吧?兩性專家自己還離婚,但這還不是最慘的,隔年前妻蘇玉珍出了一本小說《一個作家之死》,書中赤裸裸解剖阿林各樣性事癖好,被指為影射前夫苦苓的外遇情節,這下子真的是啞巴吃黃蓮了。

外遇事件讓苦苓人生從顛峰跌到谷底,書也不賣了,一個曾經的暢銷書作家突然書不賣了,沒人要看了,這代表什麼?等於就是廢了。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歐飛先生春節期間(2/4~2/8)照常營業,會照常出貨。

請放心出貨前都會先通知,已確定客戶方便收件。
 

二、黑貓急宅便(1/21~2/9)春節期間無法指定配送日期,無法指定時段,無法保証隔日送達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ndefined

以前如果需要WIFI或藍牙,通常是建議客戶直接買一個USB無線網卡或USB藍牙接收器,這樣做的好處是簡單方便,不太會有衝突或不相容的問題。

反而是內置式的無線網卡比較擔心不相容或故障的問題,這會比較麻煩。

更別說還有一點,用無線的訊號比較不穩定,擔心會有斷線或掉速的問題,因此一直以來通常會建議客戶用有線網路最簡單,最方便,最穩。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週五晚上10點我點開line看到一句:歐飛你又了誤事了!

我看了一下內容,原來是客戶在早上9點line給我一件必需當天完成的工作,但我「未讀未回」,直到晚上9點客戶發現我還沒做,所以認為我又誤事了。

看到這則訊息當下我就回覆了:
上次我已經有說過了,我沒辦法整天看line,所以這個問題以後還是會在發生,解決的方法就是要麻煩您另外找人處理 (這份工作)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網友Email詢問:
我是一名學生打算幫家裡組電腦,現在有兩顆CPU我比較不出優劣需要歐先生幫我解答。

.AMD R5-2400G 4核8緒 3.6G(↑3.9) 65W/4M/14nm/內顯 $5200
.Intel i5-9400F  6核6緒 2.9G (↑4.1)65W 9M/無內顯/ $5800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