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RUS-CV27Q-27吋-HBR3電競曲面螢幕.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買了技嘉27吋電競曲面螢幕 AORUS CV27Q 27吋,但剛換上去發現色彩很亮,而且色彩很不真實,我不知道是不是設定問題,還是什麼問題?

我是使用內顯HD630,我有詢問過賣家,他叫我把驅動程式更新試試,如果還覺得怪的話就連絡技嘉看看。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ndefined

網友在 如果大哥都「理性消費」,那主播吃什麼? 中留言:

哈哈,你不知道這群大哥大姐有多損,他們會去對面上榜先給醫療費、會假裝留票準備偷塔、輸了有時還會滾刀。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你如果這個也怕,那個也怕,那你什麼都做不成。.jpg

網友在 我在網路上賣電腦已經超過5年了 中留言:

最大的問題大概就是 樹大招風,容易被攻擊。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ASUS-ZenBook-Filp-UX363EA-0392G1135G7-綠松灰.jpg

客戶是文書需求,上班用,需要開大量的office文件及網頁,希望有觸控螢幕。

客戶挑了這一台ASUS ZenBook Filp UX363EA ,13吋,有OLED+觸控螢幕,規格是i5-1135G7+16G 記憶體、512G SSD,價格約38900元,另外在加購一套Offiice 2021家用版。

以客戶的需求來說,這一台規格肯定ok,但有需要OLED+觸控螢幕+翻轉螢幕嗎? 這就是要看個人需求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燒毀.jpg
客戶來信詢問:
這台電腦今天一按開機鍵就起火燃燒
目前想救資料,但不敢開機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無論線上或線下,人都是一樣的.jpg

網友在 我在網路上賣電腦已經超過5年了 中留言詢問:
您自己的實體店面客與部落格網路客兩者間的素質差異大嗎

例如店面客會比較容易討論溝通還是網路客呢?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undefined

上一集 如果大哥都「理性消費」,那主播吃什麼?,講到什麼酒店啦、像吸毒啦、上癮啦之類的,感覺看直播很負面,跟沉迷遊戲遊戲差不多,而且還花錢!

但事實上,直播也可以是很健康的、娛樂的、開心的,主要還是看人,看你是用什麼心態在看直播。

對於大部份的人來說,一開始肯定是一種娛樂,直播類型有很多種,常見的直播帶貨、遊戲直播、唱歌直播,而對於大部份的人來說,例如我,最常看的還是娛樂PK直播,說白了就是看漂亮的小姊姊。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就是目前各行業各都會遇到的問題,上網也不是,不上網又不行。.jpg

最近修到一台我賣出去的電腦,已經5年了(過保),我突然意識到我已經在網路上賣電腦超過5年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我是2004年4月開店的,我以前並不覺得能在網路上賣電腦,畢竟電腦很貴,宅配也不是那麼方便,大部份的人應該會比較習慣到實體店買才對。

不過我實體店的生意真的太差了,差到開店連賠12年,最後走投無路我是真的沒辦法了,才在同業的建議下試著開始寫部落格在網路上賣電腦。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eagate(希捷)-One-Touch-HDD--升級版-5TB-外接硬碟.jpg

★本篇為廠商邀約開箱體驗文 

本文要開箱的是Seagate One Touch HDD  密碼版 5TB 外接硬碟,這一顆Seagate 2021年新款的行動硬碟,3年保固+3年原廠資料救援。這個原廠資料救援原本是要另外加購的,但這一顆行動硬碟是自帶三年資料救援,光是這個資料救援服務就值得你考慮買下來了。

講到行動硬碟,最常見的問題就是:買行動硬碟要買哪一個牌子比較好?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undefined

接著上一集 一天刷多少算理性消費 繼續往下講。

如果大家都理性消費,也就是只刷小票,那麼小直播間的主播吃什麼?

請放心,這個問題不會發生。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