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孟哥:我想和你說個嚴肅的問題,我想要退出粉絲團

孟哥:就當你同意了,我退了。

孟哥:退了,有緣再見,呵呵呵呵呵呵

-----------------

孟哥在成都詩詩家燈牌14級,燈牌能到14級真的不容易。(我在詩詩家待了半年也才12級)

當時詩詩正在打PK,你卻要談說退出粉絲團的事。

PK都還沒打完,你自己就先講:就當你同意了,我退了。

看到這兩句我火氣都上來了,但我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覺得很怪。

後來他真的退了,14級燈牌說退就退,也真的退了,為何?

我不知道為何,真的讓人一頭霧水。

我對孟哥有印象,但我其實很少看到他說話,因為他很少來,就算有來也沒有上票,1票都不上,什麼意思?

連顆小心心都沒有嗎? 肯定不是嘛,那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心已經不在詩詩家了嘛。

那麼要退就退啊,你不來就是了,為什麼一定說要退團呢?

這一點我也想不通。

 

下播後我私訊詩詩:

剛剛孟哥在公屏上說要退團,是什麼情況?  看不懂。

要退團,不要來就好了,為何一定要退團,還在公屏上跟妳明講,實在是想不通?

-----------
你猜詩詩回我什麼,我特地寫這一集我主要是想寫詩詩的回覆,她的回覆看似無厘頭,但仔細想想真有道理。

詩詩說:腦子一直有點毛病,不用管他。

------------------

為何我想不通,因為正常人怎麼可能這樣。

對啊,所以這個人腦子有點毛病,看似無厘頭,但非常合理。

不過說真的,在抖音裡這種腦子有點毛病的人,仔細想想其實多了去了。

舉例,很多人一進直播間就跟主播說要約喝茶,約吃飯,你說這種人是不是有病?

我跟你又不認識,你才剛來,我連你叫什麼都不知道,你也沒刷,然後你就約我吃飯?你有病啊。

但是奇了奇怪,這種人非常多。

唉~~~這就是直播間,什麼人都有,不,應該說,這就是網路,什麼人都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